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3月 28, 2011

不反腐,国将不国!



(博讯北京时间2011年3月28日 转载)
来源:猫眼看人

(博讯 boxun.com)

最近看到一则报道,泸州合江县一位前女公务员周平双,身家上亿。而她背后的男人,就是原合江县县委书记,现任的泸州政协副主席张国志。在这则报道里,详细的描述了他们如何侵吞国有控股的合江电厂,使其在改制之时,大量的国有资产流入他们的口袋。这使人大为震惊,为国有资产流失而痛心!难怪有统计说,每年国有资产损失5000亿,想不到合江这样一个鸟不拉屎的地方,国有资产都受到如此侵害,何况一些经济发达地区。

现在这个社会,为了解放生产力,正不断的允许私有经济体制,不断搞股份制和股份合作制,但冰不意味着资产私有、集中到个别人手里,特别是一些官员手里。在合江电厂国有资产转移的过程,我们就看到了许多官员的暗箱操作,一点都不公开,公正,公平,他们相互勾结,彼此掩护,买者和卖者之间的公开公平竞争局面没有出现,国有资产却以低于正常价格出售,国有资产流失的惨重。并且他们强行指定评估单位。结果导致国有评估资产缩水,为贱卖国有资产打下了伏笔。

我们完全没有想到,周平双一个女人,有这么大的能量,可以钻国家的空子。原来她背后,有的是张国志这样的靠山。自从这两个人结合以后,张国志一路仕途看好,所以他更叫相信周平双是带来好运的女人。现在这个社会,有些贪官的背后,大多有一个极其贪婪的女人,给他吹枕头风,让他们铤而走险,犯下原本不该有的过错。当然也有一些官员夫妻挡,沆瀣一气。大肆利用职权捞取好处。最后搞得家破人亡。

在对付他们的过程中,必须完善国有资产的监管,加大审计力度,并且用法制给与约束和规范。对于周平双这样的夫妻,甚至要动用刑法。可是目前,周平双夫妻还占据着政府要位,并且掌握着合江利税大户,所以没有人愿意动她。

加上他们长期经营的关系网,使得他们很安全、如果要将他们连根拔起的话,不知道多少官员要跟着受损,估计合江县一大批人要倒下。官官相护,这也造成了,惩治贪污腐败的难度。其实周平双不可怕,可怕的是她背后的靠山。要不然的,以周平双所犯下的案子,够她进几回监狱了。她曾经还有虚假合同和收据,想霸占利坤房地产开发的商铺上千平米的商铺,还想从对方那里得到三百万的违约金。在整个过程中,设下圈套,事后狮子大开口,表现得十分的贪婪。

这些种种事迹,使我们看到了中国当前的法制力度还多么薄弱,对官员的监督机制也没有建立和完善,作为老百姓,就希望让贪官早如伏法,早点大快人心。拖得越久,对社会的危险就越大。 (博讯 boxu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