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3月 17, 2011

致中国各民主党派与参与茉莉花革命者公告

致中国各民主党派与参与茉莉花革命者公告
目前一帮来自内地的年轻人发起了这场爱国、爱民的中国茉莉花革命活动,鉴于这个中国茉莉花革命的路程,本来就是在无组织、无纪律的前提下发生的,那么我们就不应该自我封闭,我们所面临的,先是明辨是非,懂得自我组织为主,至于谁敌谁友还有一大段路程去识别,革命历史中的失败往往就是贪功贪劳,自我律己意识太低而失败,现在有一个这么好的网络让大家在虚拟中模拟,难道就为了一丝小小的功绩就在使唤着他人吗,无论谁功大或功高并不是一人能力所能及的,即使让你或某个他得到这个天下,难免也是一个祸国殃民的官僚。现在大家都坐在这条破船上了,如果一意地在互相责问的话,这个时候开心的还是老胡和群中几个五毛。在这里请大家冷静一点,看着时间的消逝来决定自己的去向,不要任劳任怨地在争风吃醋,至于不幸被中共捉走的,在这个时候中共也不会就因某个国家出点压力就放人,不过有幸的还是有的,杨建利先生已经开始努力了,而且内地的同事们也在努力,但是鉴于这个茉莉花革命的清香始终还是不够刺鼻,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将茉莉花的清香搞浓一点,继续与团结为主要冲击力,争取在六四前燃烧整个中国大地,在大陆当局为了将茉莉花死在花蕾中,将所有信息渠道包括新闻报道全封闭了,我们所面临的困难好比老鼠咬龟。不过我们还是继续地想方设法加快宣传,尽力争取二亿民众走上街头。
这个不用流血也不用暴力的生意我们始终在最有利中进行,至于另外一个要求就是如何能让老百姓上街,又或用什么条件能令他们和我们站在一起,那才是最只要的关键,毛主席就凭共妻共产就搞掂所有国民了,我想我们不妨仿效一次毛主席的上上计。
为了中国早日走向多党治国、民选执政的道路。努力吧。同志们。

我们鼓励所有热爱自由民主的人士开通更多网页,为了更好地配合彼此之间的信息交流和转递,就算我们的网址被攻击,还有千千万万个你们,我们希望所有新开通的网页与我们建立友情链接或继续宣扬中国茉莉花革命的散步公告。对于所有与本博客有关的资料和信息随时欢迎转载使用。本博客欢迎所有盟友提供稿件或所有文摘、评论等信息。


中国茉莉花革命联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