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9月 23, 2012

[G4G] 【精彩網語】釣魚島就是釣魚台大姨媽

【精彩��】���就是��台大姨�

【大�元2012年09月23日�】中日�����起伏不�,欲�不能。相�日本�家收�和登�、抓人等行�不�;中共大�被�疑��民�抗��演��打砸��暴行,��千艘�船出海�未��形。大�民�在�����疑中共�局����、忽悠民�、�移��。以下是大�民����登。

保��移��

���事件�次能���大,不是因�人民的抗�,而是中日��政府一起合作下的一�大棋,人民只是棋子而已。�白了,�中�和日本的��矛盾日益�重,人民怨��道,���便搬出��移��。其����就是��台的大姨�,作用不言而喻。

我一直都�得�次���就是操作;日本人每次要��都��2�事情,一�是靖拜靖�神社,一�就是���和���有北海道的4�。和俄�斯不敢�搞,因此普京每次都表�的很想打仗,和��又得不到美�支持,只有表面上和中�����,求�票的。而GD(共�)也只是�了�移��,很��。

中����得很凶,�不代表民意!是一些�有用心的��,想搞�中�。「���」距普通大��著呢,管好自己的家��拆了,管好自己的嘴,�吃毒食品,�好��食品知�..有��了再管好自己的孩子,�被洗�太�重了,不利於以後想到�外�展。。。�之,���是政治人物干的政治的事,�你我�著呢。

俄�斯�北方4�是他�的,�果梅���自上去�察了~~;���竹�是他�的,�果李��也上去了~~;我�抬出了�百年的史料����是我�的,�果�上去了?牛B哄哄的,�面�了�千公里,哪�上去了?

��姿�都激�,�在又不是�清�需要���,�易�上千�的���家,你�相信�方�������都不通?不�是��做���方民�看�了。�都信,何��在��人人自危�有安全感的�制下,�妄言打仗?第二天超市就被�光,不用人家�,自己就把自己�折�死了。

保�「��」

中���上�劣的地域歧��人��,稍微有�教�的人都���,如果北京、上海、河南分�是三��家,原本的地域攻����成��言�。--��主�就是��洗白流氓的。

不能���行的地方,他�外�行�甚��服力。做��者,不要做��者��。���面子的�候,我��他��面子,��有面子的�候,我�被他�掌嘴。有人坐��台,有人做�。

本��「��」���太大感�,但昨晚在���被一群阿姨的激情��了,不由自主的���入。她�喊「收�!」,我喊「���!」;她�又喊「收�」,我又喊「���!」她�接著喊「提臀」……搞�了……我只好走了……

����

子入�家��,�校��教育改革。校��:「一�考甲午海�,咱中�考�生:甲午海�哪年�生的?它的�史意�?然後老����5�,�生背熟,少答一�扣分。日本�考�生:�解了甲午海�的�史之後,你��日中之���有���?���?你�甚�做��的判�?」是啊,��下去���?

我�百分之百打不起�,如果一定要回答�甚�的�,我想�TMD的���子都在�外�底呢,一打���子都�了,他�的江山�道��你座?

�巴�警告中�:「倘若��敢����,我只�六�,不�一兵一卒,中�即��。1、公�中�官�海外存款���;2、公�有美��照的官�名�;3、公�在美�定居的高官家�名�;4、下令清查洛杉�二奶村;5、把在美官�家�送往�塔那摩基地;6、空投�兵武器�中�下�工人。

上�:中�海��圈�逼 下�:日本警察直接上岸 �批:�行�霸�

�海基�公�了,日本警察上�了。先是��日本浪人登�,�在是�十名日本警察登�了。大�如果不�演,那就是已��束了。

�於���,日本是想甚��候登就甚��候登。��是右翼搞�事,政府在��做事。中�是人登上去被�人抓,船在���周�打�。��是�行��浩大,打砸�逐�升�。政府是�的多,做的少。最後,我要�,���待���,中�在��和��能得到多少支持?

(�任��:肖笙)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