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六, 9月 29, 2012

[G4G] BBC 尼泊尔小型飞机失事五中国人丧生

尼泊尔小型飞机失事五中国人丧生

更新时间 2012年9月28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5:09
    尼泊尔一架小型飞机在加德满都起飞后不久坠落,造成机上全部19人死亡(28/09/2012)

    19名死者中除3名机组人员外,还包括7名英国人,5名中国人和4名尼泊尔人。

    尼泊尔一架小型飞机在加德满都起飞后不久坠落,造成机上全部19人死亡,其中包括5名中国人。

    加德满都机场发言人对BBC中文网称,19名死者中除3名机组人员外,还包括7名英国人,5名中国人和4名尼泊尔人共16名乘客。

    该名发言人表示,飞机坠落在距离机场约半公里的一条河边。

    他表示,事故发生时当地天气状况良好,目前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失事的这架小型飞机属于当地一家私人航空公司斯塔航空(Sita Air)。

    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则对BBC中文网表示目前正在核实有关信息。

    26岁的家庭妇女波卡雷尔对法新社说,当这架小型飞机坠落在距加德满都机场不远的曼诺哈拉河的河岸时,她首先赶到了坠机现场。

    波卡雷尔说:“我们可以听到飞机内的喊叫声,但我们当时无法靠近飞机灭火,因为引擎就要爆炸了。”

    据路透社照片显示,救援人员在坠机现场找到一些烧焦了的遇难乘客的遗体。

    失事的飞机已解体并大部分被烧毁,只有机尾部分没被烧掉。

    美联社说,救援人员已在坠机现场找到记录飞行状态的黑匣子。

    据报道,飞机上的乘客可能是计划前往尼伯尔一侧的珠穆朗玛峰山区附近的登山游客。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