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9月 30, 2012

[G4G] 美国之音中文网 中国当局打压异议手段暴力化流氓化

新闻 / 中国

中国当局打压异议手段暴力化流氓化

六四天网负责人黄琦

评论排序
发表评论 (21)
评论第页,总共3页
    前进 
作者: 不具名
29.09.2012 03:20
中国公民需要学会公民的自我防卫,虽然很难,但方式多样,限制只取决于中国人民的创造力和想象力。

作者: 不具名
29.09.2012 02:32
流氓化?中国共产党本来就是流氓。

作者: 不具名
29.09.2012 02:21
CPC人看起来挺精挺灵的,其实都是一群大蠢蛋。
一、 中共想通过"党媒"宣传中国政治制度多么的民主,其后果且是背道而驰。中共党媒经常播放西方民主国家工人罢工和游行示威的新闻,其目的是向中国大陆人民宣 传西方国家并不像你们想象的那么美好,资本家剥削工人,工人都上街游行示威了。看看中国多么"和谐"工人从不游行。还是中国好吧!遗憾的是事与愿违,中国 老百姓看了这些新闻非但没有认为西方国家不好,反倒是学会了如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的方法,学会了上街。中共真是"偷鸡不成反蚀一把米。?
二、中 国共产党对自己大肆的宣传把中共自己推到了社会舆论的风控浪尖。本来中国老百姓平时都只是骂骂社会如何黑暗,国家如何不好,当官的如何部位人民做事贪污腐 败。很少有骂中国共产党的。可是,中共党人经常有事没事的对自己进行大规模的宣传使的老百姓把目光从关注社会黑暗、官员腐败等问题上转移到关注中国共产党 身上,老百姓会渐渐的意识到:"原来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的主人,人民群众啥都不是,中国之所以黑暗,官员之所以腐败都是拜中国共产党所赐。"因此,人民产生 了推翻中共政权的想法。
三、中国共产党在钓鱼台问题上经常派出"外交部"发言人进行宣誓主权的活动以表示钓鱼台极其列屿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固有领 土。想通过这种方式来证明中国共产党是多么的维护国家的利益。但是,实际效果是中国老百姓看了这些新闻之后非但不会认为中国共产党是在积极的维护国家主 权,反倒会认为中国共产党是腐败无能,只会耍嘴皮子,不会动真格的。中共这一行为非但没有为自己争光反倒给自己掉了身价,降低了中共在中国老百姓心中的权 威。
四、在处理中共党员干部贪腐的问题上中共想要证明自己多么的正义,中华人民共和国是所谓的法治国家,不管多么大的干部只要他违法犯罪都逃不出 法律的严惩。可事实上,老百姓非但不会认为中共的正义的,中国是个法治国家,反倒会认为中国是一个遍地贪腐,黑暗无比的国家。比如说"杨达才事件"。假使 没有这场交通事故,杨达才这个大贪官就不会被揪出来?请问,中共的纪委是干什么吃了,中国所谓的检察院又起到了什么作用?中共建立的政权非但不是法制和法 治国家,而且,还是反民主、反人类、反宇宙的最大邪恶集合体?

作者: 不具名
29.09.2012 01:48
美国政府如果再继续纵容中共,结果只能害人害己!这样的话,你们也没资格标榜自己民主自由了!别忘了二战对德日法西斯纵容以及国共内战对共产党姑息的后果!!懂中文的美国人一定要遏制美国政府被共产党腐化,进而让美国政府遏制中共!!!

作者: TD
29.09.2012 01:23
党是流氓恶棍党,手段自然"非同一般"!

作者: 发自: 中国(共产轴心)
28.09.2012 23:30
时日曷丧,与汝偕亡!

匪帮暴政,胡不遄死!

作者: 不具名
28.09.2012 23:00
虎纹暴力化流氓化,不仅针对异议人士,还针对薄熙来!真是丧尽天良无法无天啊!

作者: 实话实说
28.09.2012 22:43
推翻中共屠夫是中国人民唯一的出路!

作者: 不具名
28.09.2012 21:30
共产党的手上沾满了人民的鲜血。

作者: 思思 发自: CHINA
28.09.2012 21:19
中共专制强权法西斯黑社会人治,丧失基本人性和道义良知,无所谓流氓不流氓。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