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9月 28, 2012

【维权网11323】 湖南邵阳市腐败到连低保户也不放过

湖南邵阳市腐败到连低保户也不放过



(维权网信息员洪云鹤报道)本网信息员获悉,湖南邵阳竟然将低保款改为劣质的实物来发放,严重侵害低保户的权利。

二年前,湖南省邵阳市地方政府的计生部门和民政部门为了赚钱,竟不惜把超生子女卖到国外,这就是震惊中外的"邵阳卖婴事件"。近来,邵阳市地方政府再创腐败新招,竟向处于社会最底层的低保户开刀。

据邵阳市粮食局的一位负责人说,今年以来,邵阳市社保局和粮食局相互勾结,邵阳市下属不少县市不再向低保户发放本已少得可怜的低保金,而代之以发放粮食部门库存劣质的甚至变质的谷粒、玉米和麦粉等。

另据笔者调查到,每逢月底发放低保金时候,低保户不再到银行去排队领钱,而是拿着布袋到粮库门口排着长队领口粮,极似战争时代的难民。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weiquanwang_CHRD@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weiquanwang_CHRD?hl=zh-CN访问该
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