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六, 9月 29, 2012

[G4G] BBC 英媒:香港富豪为同志女儿重金招婿

英媒:香港富豪为同志女儿重金招婿

更新时间 2012年9月27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0:21

赵世曾与赵式芝

赵家父女感情尚称融洽,但是赵式芝的性向问题似乎一直困扰着赵世曾。

香港地产大亨赵世曾砸重金为同性恋女儿招婿、否认女儿已经和同性伴侣在法国“成婚”登上了英国主流报纸。

《泰晤士报》报道说,赵世曾说,他以5亿港元(4千万英镑)来吸引“有能力但是缺乏创业资金的男子”。

赵世曾的寻婿条件也相当简单,只要“大方和心地善良”,赵世曾除了保证女儿不是同性恋者、绝对未婚之外,也聘用香港的婚姻中介为其寻找“适当先生”。

该报道说,赵世曾的女儿赵式芝是公开的女同性恋者,并在今年4月与相识7年的伴侣在法国完成了民事结合的程序。

赵式芝与其伴侣上周在北京公开举行“婚宴”,引爆了这场“富豪招婿”的风波。

《每日电讯报》则是说,赵世曾为现年33岁的女儿寻找“罗密欧”,并向香港媒体表示女儿赵式芝和伴侣杨如芯的婚礼是假的。

报道说,赵式芝Facebook上的照片证实,赵式芝在今年4月初与杨如芯一同飞往巴黎。

据称,赵式芝曾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在她眼中,赵世曾比较像是个朋友,而不是父亲,父母也从未因为有很高的期望,而对她施加任何的压力。

报道也对赵世曾作了详细的介绍,称赵世曾从未结婚,自称曾经和上万女子有“亲密关系”。

《每日电讯报》的报道说,大批的人向赵式芝在Facebook等社群网站个人网页送出“成为好友”的要求,赵式芝不得不在网页上声明暂停接受“成为好友”的请求。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