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六, 12月 15, 2012

[G4G] 美籍華商揭露真實的今日中國系列報導之一

美籍�商揭露真�的今日中�系列��之一

2012年9月15日晚,中�文�在林肯中心主�「今日中�」——《永�的旋律永�的�》��晚�,受到何米高(Michael Hull)�牌抗�,「告�人什�叫今日中�」。(�影:蔡溶/大�元)
【大�元2012年12月15日�】(大�元�者蔡溶����)2012年9月15日晚,中�文�在��林肯中心Alice Tully�主�「今日中�」——《永�的旋律永�的�》��晚�,然而,大�的入口�,一�不��的景象映入眼�:何米高(Michael Hull)�上戴著自�的��做成的高帽,一�手�舞著美��旗,另一�手�著中英文的大展板,�著「今日中�:美�籍�人�信共�官�,回大�投�,� �被掠�,�照被�走,遭公安暴打,更被�解出境,致血本��。」

「今日中�就是�有人�的�家!」何米高�,中共的�裁本�和他��,但是30年前受中共招商迷惑,把辛苦��的血汗�投入中�山西太原市,�中共����的他�此�身��了中共的腐�,和法院�手掠�外商的手段。

警醒�人:�上中�政府的�!

「我那�不知道中共的�史,我要知道就不�落到今天�一步。�在�到它又搞文化�出,我就要叫�人知道我���的悲�,不��的,就是想警醒世人,尤其是�人:不要再上中�政府的�了!看看我多年投�的�果就知道你�去那��是什��的�局了。」

美籍�人何米高,小�候�父母�香港移民美�定居曼哈�唐人街,曾任�曼哈�的大通�行(Chase Manhattan),後�注於���易和投�。自�1982年以�,他�往中�30年,最後10多年他在中�大�的投�企�成�他�之不去的��,令他痛苦不堪。

「� 去的10多年,耗�了我所有的��和精力。」�在新�西居住的何米高疲�的�,早在1982年�他就去中�建立�易�系,�乎��了整�中��放�展的� 史。1996年他��山西政府招商引�,�山西太原物�局合�成立中何公司,美/中�方的出�比例是55/45,然而4年後,他��公司��全部被中方占 有,他的投�化��有,自此他�始��10年的�查,四��情、上��果。


「�去的10多年,耗�了我所有的��和精力」�在新�西居住的何米高疲�的�。(�影:�佳�/大�元)

他最後一次去中�是2010年4月,那次他�「香港(�地)投��益�注�」的一些人前往上海的世博��,被秘密警察跟��非法拘禁,最後全部被�逐出境。

投�被官�侵吞 血本��

�山西太原物�局合�成立的中何公司,何米高任董事�,太原物�局�派出胡��任��理,中方在董事��的人有三�,美方的只有��。2000年,何米高��超�100�美元的投�被�移到中方�有企�,公司所有��的��有了,就������。

��山西省�����,何米高了解到,中方的45%投�根本就�有到位,「中方是假投�。我���山西省���事�所,用了6�月,�十人,一票一票的查,查不到中方有什�投�,全是假�,�行�有一分�投入,造了假�票,�他付了多少款,�他投�了多少,全是假的。」

此外,「�有�千�收入款�有入公司�,胡�理��前�公司重要文件、工程合同全部��、�走,他自己在外面抓著合同向客�收款,�我�的��、�宇、�器�了不入公司�。��於��犯罪。」

1   2   3   看全部
如果您有新��索或�料�大�元,��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