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2月 01, 2013

shitaotv just uploaded a video

shitaotv has uploaded 美联社:陈光诚呼吁国人结束中共窃国统治(2013/01/31).
美联社:陈光诚呼吁国人结束中共窃国统治(2013/01/31)
陈光诚说:"我们需要结束这段历史,在中共当局的统治期间,它保持了对权力的垄断,并通过一个盗贼领导层来奴役人民,我们应该建立一个真正的公民社会。"
他鼓励中国人民效仿缅甸,缅甸正从50年的军事统治中转型。
陈光诚告诫美国政府,不要因为其与中国的经济和商业利益,而在人权问题上妥协。陈光诚说:"不应该有任何妥协,即使重大的商业利益受到威胁,但是尊严、自由和正义更重要。"
You were sent this email because you chose to receive updates about new videos uploaded by shitaotv. If you don't want these updates anymore, you can change your preferences by visiting My Subscriptions.
©2012 YouTube, LLC 901 Cherry Ave, San Bruno, CA 940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