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2月 27, 2013

[G4G] Re: 連戰的十六字訣等同出賣台灣主權

迴響
  1. 作者 OO

    世界上还有少数国家承认中华民国主权,哪个国家承认台湾主权?
    版主在说梦话吧?

    2013-02-26 10:22
  2. 作者 OO

    你家对政府不爽,你也可以独立拥有主权!

    2013-02-26 10:26
  3. 作者 Gail

    http://zh.wikisource.org/zh-hant/歡迎兒玉督憲南巡頌德詩
    歡迎兒玉督憲南巡頌德詩
    作者:連橫 1899年

    將進酒,公飲否?聽我一言為啟牖:臺疆屹立大海中,東南鎖鑰宜堅守。
    干戈疫癘繼凶年,天降災殃無奇偶;若推而納之溝中,萬民溺矣宜援手。
    我公秉節蒞封疆,除殘伐暴登仁壽,揚文開會集英才,策上治安相奔走。

    2013-02-26 10:27
  4. 作者 Gail

    王事鞅掌已靡遑,又舉南巡施高厚;福星光照赤崁城,冠蓋趨蹌扶童叟。
    俯察輿情布仁風,饗老筵張隆壽耇;尤祈恩澤遍閭閻,保我黎民無災咎。
    善教得民心,善政歌民口;勳猷炳烈銘旂常,立德立功立言三者同不朽!

    2013-02-26 10:27
  5. 作者 Gail

    http://zh.wikipedia.org/zh-tw/連震東
    第二次世界大戰後,臺灣由國民政府接收,1945年11月,臺灣省行政長官陳儀委任連震東擔任臺北州接收管理委員會首任主任委員,正式接管臺北州軍政事務。作家吳濁流在《臺灣連翹》中所形容連震東是「半山派中的陰險的士」,連震東「剛回來時,他只是二流角色」,

    2013-02-26 10:28
  6. 作者 Gail

    他請臺大教授寫下乃父連雅堂的傳記,將此書設法間接拿給中央秘書長張其昀看,張看後甚為激賞,所以以「愛國詩人」向中央推薦,由於其人以亡故,「中央要人們來臺不久,正在物色臺灣人的幹部級人物,於是連雅堂的餘蔭自然落在連震東身上」。

    2013-02-26 10:28
  7. 作者 Gail

    http://taup.yam.org.tw/announce/0003/000304-a/20.htm
    誰提黑名單,殺害臺灣菁英?

    1987年,出版了已故臺灣大文豪吳濁流的「臺灣連翹」,包括二二八以後的後半部公開出來:「誰策劃把臺灣人知識階級一網打盡的?……P先生:被捕 的黑名單臺灣人二百多名……是從重慶回來的半山幹的。他們是劉啟光、林頂立、游彌堅、連震東、黃朝琴等人。……只因這份黑名單,悲劇的歷史上演了,美麗的 福爾摩沙為此流血。」

    2013-02-26 10:29
  8. 作者 Gail

    吳濁流又說:「背叛了本省人的這些半山們,雖有種種派別,不過在打倒本省知識階級,以求自己的飛黃騰達,卻是一致的」。「這批半山派之中,還有個陰險的策士連震東。……」今日人事已非,難知原委。但臺灣菁英受到半山排擠,是不爭的事實。

    2013-02-26 10:29
  9. 作者 Gail

    「臺灣連翹」完稿於1974年,其中有段述連家三代的文字:「白雲蒼狗……如今出賣了臺灣民眾的連雅堂的卑劣行為,全被付諸不聞不問,還把做大詩人,寫臺灣通史的大學者,予以神化。連兒子和孫子都沐其餘蔭。這也算是臺灣七大奇觀之一吧!」

    2013-02-26 10:30
  10. 作者 out of(奧特沃)

    版主 不是同盟會,獨門絕招=刪

    2013-02-26 10:49
  11. 作者 買辦


    馬的
    買辦
    馬英九幹擬良
    台灣何能
    說幹就幹
    幹到底
    一切公投
    買辦
    驅逐韃虜
    消滅台大
    台習歐連
    灣近巴戰
    十平馬立
    八買跳大
    趴單腳功

    2013-02-26 11:00
  12. 作者 好笑

    一樓的支巴子被共產黨殖民到腦殘
    連流亡非法侵占台灣的 中華民國剩金馬 有幾個邦交國都不知道
    還兩顆單細胞發言

    不要臉到當首習白痴

    連匪阿斗只是發揚 支巴子客狼ㄚ 在亞細亞走到那裡出賣到那裡的文化底蘊
    叛國當然耳 劉狗軒叛東寧 林匪彪叛 連橫叛台灣民主國 連戰叛中華民國當然的 叛國是支那巴子客狼的傳統

    2013-02-26 11:04
  13. 作者 中華國

    中華國
    何時存在
    馬英九
    無之
    無脂
    無汁
    無知
    無織
    無肢
    無隻
    無鴲

    2013-02-26 11:07
  14. 作者 好笑

    民進共黨的羅致症 淋病龍 許舔財 每天每日 不斷....學西進取精
    不少甘願色計失身 回台高唱祖囯好

    謝匪腸停 支那歷史中會當叛國降將的客狼居90%
    忠臣幾千年歷史中只有3個

    不過叛徒拜神豬 還每年不知恥的拜牠那為孫阿三的韃靼滿朝庭
    怪怪

    2013-02-26 11:11
  15. 作者 好笑

    支巴子只會洗板嘛
    裝成灌香腸

    馬怎麼承認? 最少牠老八本來就是支巴子地下党之嫌

    新潮流 蔡匪 蘇匪 謝匪 許匪 假台獨的姚匪
    228到了 開始固定裝神弄鬼 228過了民進共黨 開始西進春夢
    有 豬隻精 女人國! 二蘇兄

    2013-02-26 11:16
  16. 作者 好笑

    中華民國確實存在
    從美國台灣關係法不包括金馬
    中華民國還有邦交國

    所以連匪戰叛國確定

    2013-02-26 11:19
  17. 作者 好笑

    台灣主權存在
    二戰主要戰勝國的美國的
    台灣關係法中

    台灣關係法被美國政客操作
    但終究所有"二戰"釋出的佔領地
    都是住民自決
    琉球 台灣 菲律賓 越南 印尼 蘇丹.....
    只有不要臉的支巴子說釣魚台是牠們 說甚麼都是牠們的

    流亡的支那人沒有代表台灣的權力
    讓被德國退貨的文化代表 逃到美國的小金人倒演
    不去感謝美國 卻裝台嘔心的支巴子

    2013-02-26 11:28
  18. 作者 out of(奧特沃)

    一個中國、兩岸和平、互利融合、振興中華 敵不過四項結論

    一、台灣不是中華民國憲法固有疆域或領土。
    二、1950.11.30 PRC派出伍修權、喬冠華等九人團到聯合國主張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被UN否決。
    三、一九五一年舊金山合約日本在國際上放棄台灣主權,而中華民國、中華人民共和國都沒資格參加。
    四、現有台灣關係法。美國政府應給予臺灣政府(在1979年1月1日前美國承認其為中華民國)與其他主權國家,同等的待遇。範圍不含金、馬

    2013-02-26 11:54
  19. 作者 AL

    馬政府的組織是很不合理的, 譬如連戰, 陸委會, 海基會, 這到底是搞甚麼飛機, 又連戰出訪有沒有花到納稅人的錢, 海基會董事為何突然由政府支付薪水, 業務重複, 組織複雜, 正是A錢的好時機.

    2013-02-26 12:12
  20. 作者 AL

    又政府有沒有額外支付隨扈的機票錢, 到底各種額外補助有沒有上限, 從它卸任至今花掉多少, 如果對國家無益, 或是只代表國民黨, 那為什麼還能拿納稅人的錢.

    2013-02-26 12:17
  21. 作者 小蒋

    習近平上台要有進展,.....絕對是要進一步把民進黨也「擺平」,以堅決「反獨」。
    --------------------------------------------------
    版主此言非也。

    现在的民进党,已经没什么筹码/实力。
    我们这些外人看来,民进党目前只能靠紧抓深绿维持基本票。
    这就无法转型,不可能成为一个有实力的执政党->万年野党。

    如果,深绿也维持不了基本票的话,不排除民进党彻底转变方针的可能。
    民进党本来就和共产党没什么恩怨,没什么迈不过的坎。

    2013-02-26 13:58
  22. 作者 冷眼旁觀

    反義詞

    小蔣

    或許你預言對了
    但我身為台灣人了解台灣心

    或許如你說:民進黨變成中國民進黨
    但我也可沒志氣的說:或許國民黨就往台灣國民黨走,還是兩黨競爭

    假設:民進黨與共產黨成為好兄弟!?也許台灣國民黨變成反中國

    台灣人今能改變李登輝,明也能改變蕭萬長,後能改變王.朱.丁.胡等等

    時勢多變,人心難測呀

    2013-02-26 14:16
  23. 作者 蒋俊

    但我也可沒志氣的說:或許國民黨就往台灣國民黨走,還是兩黨競爭
    ------------------------------------------------
    国民党,早就是台湾国民党了。

    自李登辉开始,到马英九,国民党早就沦落为地区政党。
    你们想搞台独,他们想搞独台。半斤八两,没什么区分。

    国民党那还配得上"中国国民党"的称号?
    一代不如一代。

    2013-02-26 15:07
  24. 作者 James

    不懂藝術是我們升斗小民的正常現象
    但是我們不會對我們不懂的事亂批評
    台中市的民進黨議員鬧笑話也就算了
    現在李安拿了奧斯卡最佳導演獎
    他們總該為當初的無知言行道歉了吧?
    沒有!
    更甚者
    居然還有人張飛打岳飛
    把'變臉"說成是李安的作品(應該也是民進黨籍議員?至少是當初反對台中市政府編5000萬預算造那個"大游泳池"的議員)
    知恥才只不過近乎勇
    那無恥呢?

    2013-02-26 16:12
  25. 作者 James

    任何無恥的言行都是出賣台灣的行為
    任何無恥的人都是出賣台灣的罪人
    不管他是國民黨還是民進黨
    不管他叫連戰、馬英九還是蘇貞昌、蔡英文!

    2013-02-26 16:15
  26. 作者 四八喇

    四八喇
    台灣人有的是錢
    養共匪易如反掌
    歸孫子養一個算一個

    近平
    連戰

    2013-02-26 16:47
  27. 作者 冷眼旁觀

    是不是曇花一現還是永遠浮現

    我並不喜歡評:風頭上的議題

    我用:痞子英雄來穩住我的文字
    英雄取景於高雄
    雖得到高雄市全力配合

    但它在高雄真愛碼頭:花了3千萬,營造"真愛音樂文化英雄館",無條件捐給高雄市政府

    英雄得不得獎,我不知,它成功失敗,我不談
    我說它的價值觀,
    它回饋給高雄市,一座永久的英雄館,
    它不但讓市民實質享受到,
    它讓到高雄真愛碼頭的遊客視覺.聽覺為之一亮
    包含台灣遊客與眾多中國過客

    2013-02-26 17:21
  28. 作者 kevin

    李安得獎,我一點感覺也沒有,但連阿斗的行徑讓我憤怒!!!

    2013-02-26 17:31
  29. 作者 OO

    美國能獨立,是因為有種和英國打獨立戰爭,至於台灣的獨派有沒有這個種?鄒版主自己心知肚明,真實情況則是台灣想推募兵制,連兵都招不滿,口口聲聲愛台灣者,請踴躍報名。順便說一句,如果按照台灣綠營邏輯,華盛頓應該去當英國駐北美總督,而不是建立美國。

    2013-02-26 18:49
  30. 作者 Steve

    美豬有腥味台灣人吃不慣??
    肉鬆,肉乾,香腸,大腸麵線,滷味,滷/炸排骨,丸子,肉圓...
    餃子,抄手,燕餃,臘肉...
    四神豬肚/小肚(就是膀胱)/腸子... ....
    吃得出來??
    -----
    啊!!可以加工後給連爺爺當"等路"送給"好朋友",畢竟台灣對吃的品管比起中國來可靠多了,
    反正,肉--還是少吃!!

    2013-02-26 19:00
  31. 作者 ddddd

    ddddd

    祖父舔日 子孫舔共
    幹他媽連家

    2013-02-26 20:53
  32. 作者 James

    任何一個能對他身旁的人、他的家人、國人、世人帶來福祉和榮耀的人
    我只有敬佩!感謝!
    我認為我自己對這樣的人物沒有任何評價、評判、評斷、評...的資格!

    2013-02-26 21:17
  33. 作者 七張犁

    --昨天,連戰當眾把自己的兒子介紹給習近平,彷彿要讓習近平給予其子「政治加持」⋯

    連爺爺何不乾脆把話說白了?中國人口那麼多,其中身上還流着匈奴血液的人一定還不少,就請習近平雇用他一向最關心「匈奴未滅」的兒子去處理這個大問題吧。要不然,他兒子想當「丐幫幫主」或台北市長,恐怕還遙遙無期喔。

    2013-02-26 21:30
  34. 作者 阿財

    把自己的兒子介紹給習近平

    在台的中國人演大戲
    台灣人只有看的份,屁都不能放
     
    神豬豬神都是接班人

    2013-02-26 21:40
  35. 作者 七張犁

    如果連送給習近平的16字箴言,不是我騜欽撰後委托他帶去的,而是吐自他自己的大嘴的,那這位爺爺真是沒有自知之明了。連「九命真 好」(用台語唸)的幫敗仔馬,用起神效無比的16字箴言,也只有第一次向周美青求婚有效。不過,後來周美青也公開說來生絕對不再嫁給那個人了。顯然那種箴 言終究是不管用的。有「連戰連敗」命的這位爺爺,也高唱起16字來,可不可笑!

    2013-02-26 21:49
  36. 作者 James

    台灣醫界執腦、神經等領域之牛耳的幾大名醫判定阿扁病況嚴重
    而曾勇夫說阿扁與一般人無異?!
    哪一個民主國家的公務員敢狂妄到如此無人性的?
    阿扁的問題已不是阿扁本身的問題了
    這已嚴重關係到台灣的民主、人權、法治、公理、正義以及國際形象的問題了!
    冀望所有團體媒體能不問個人恩怨好惡,而就是為了台灣的民主、人權、法治、公理、正義以及國際形象大力發聲吧!
    今天不為別人遭遇到的不公不義發聲,下次這樣的遭遇可能就輪到你我了!

    2013-02-26 22:15
  37. 作者 七張犁

    連戰連敗16字集句箴言

    --連戰會胡狠批台灣 網友譏「舔共賣台」 【自由時報、即時新聞:2013.2.26:19:56】:⋯今日連戰續和中國家主席胡錦濤會面,竟脫口說出,台灣是個麻煩製造者,「而且實際上也是如此」,讓網友狠批連戰「舔共賣台」、「去了中國就不要回來」。

    連戰連敗,舔共賣台。去了中國,不要回來!
    (注:自2000年以來,連爺爺在台灣,都是「連戰連敗」的。)

    2013-02-27 00:04
  38. 作者

    觀中國CCTV中/英文電視頻道,
    又再次大力宣傳,
    臺灣官員回到Mainland China談Chinese Dream.
    當這些人談論臺灣民眾大部分同意和平談判是根據哪一點?
    馬英九連任?
    民調提問不全?

    何謂和平談判?
    白一點,
    就是連戰信使的政經體制走向一體.

    連戰說台灣是麻煩製造者,
    郭素春請勿再企圖解釋;
    憑幾個人昏庸說詞就是國際看法,
    可不可以換個梗.

    中華民國在臺灣,
    到底誰是麻煩製造者?

    2013-02-27 06:08
  39. 作者

    魔鬼藏在"一個中國"字義裡.

    中華民國/體制?
    還是
    中華人民共和國/體制?
    或是
    整合的中華民國/體制+中華人民共和國/體制?

    臺灣上下早已陷入大民族情節,
    喚不回了...

    2013-02-27 06:20


kkkim <kaosongcongvn@gmail.com> 於 2013年2月26日下午9:57 寫道:
    
  2013-02-26 10:15  迴響 (39)   引用 (0)   reads(563)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上台甫三個月,昨天已經「欽點」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率團在北京正式會 面,習近平高舉促進「和平統一」做為進一步發展兩岸關係的原則目標;連戰則以「一個中國、兩岸和平、互利融合、振興中華」十六個字,對習近平提出意見。我 們認為,國家主權與定位走向,唯有二三○○萬台灣人民才能共同決定,任何一人或一黨皆無權個別與北京逕行交心,馬總統必須就連戰言行明確表態,並且向全國 人民嚴正澄清。

連戰這十六字之荒謬,在於世界上任何一個主權國家的國民,不會跑到國外去對著外國元首建 議「一個他國」,就如美國前副總統如果對英國首相說「一個英國,振興盎格魯薩克遜」,美國公民唾棄之餘,恐怕也會請他去看一下醫生。此事的嚴重性更在於, 連戰行前曾到總統府面見馬英九,馬英九並公開稱樂觀其成,同時並有國民黨副主席大陣仗隨行;因此,連戰的立場若出自主席馬英九的授意或默許,馬英九就必須 承擔一切的政治代價。

習近平這次出手,與十年前胡錦濤上台時,在江澤民的陰影下,對台灣事務謹小慎微的處置手 法,有著非常巨大的時空變化;其中,二○○五年連戰在中國人大通過所謂「反分裂國家法」後不久即赴中訪問,並達成連胡共識,顯然是中台關係發生本質性逆轉 的分水嶺。而連戰的角色則在,二○○八年之前,中國以他牽制陳水扁,二○○八年之後,中國以他牽制馬英九,即使胡下習上,連戰的功能未有稍改。

習近平在對台工作上決定接胡錦濤的棒,在於胡錦濤過去七年,以連戰為支點,確實輕易地舉 起了整個國民黨;在此之前,台灣海峽水黑流急,彼此環抱警戒,然連戰走了一趟中南海回來,沒多久,中國順利藉由國民黨搭建起了對台四大統戰平台,也就是博 鰲論壇、國共論壇、海峽論壇,與所謂的紫金山峰會;透過這些政治目的指導下的交流管道,中國迅速掌握了台灣特定的政客商賈,施以個別甜頭利益,再由這些不 具民意代表性的紅頂政商充當馬前卒,片面壟斷資訊與發言權,操作起台灣的輿論走向。

二○○八年國民黨重回執政,二○一二年馬英九政績不佳仍然如願連任,而這五年,馬英九的 兩岸施政,確實照著連胡五點共識亦步亦趨,從結果來看,胡錦濤這招,顯然是成功的,於是,習近平當然樂得順水推舟,來個照例「連」,繼續以連戰為通關密 語,來打通台灣的國民黨與民進黨二脈。胡錦濤時代,國民黨已經被徹底「搞定」,習近平上台要有進展,除了保持國民黨依舊是囊中之物,以加強「促統」,絕對 是要進一步把民進黨也「擺平」,以堅決「反獨」。去年大選後,見國民黨一贏再贏,不已有民進黨人慌了手腳,主張要「貼近對手」了嗎?

這次習近平把退休多年的連戰找去,重塑「連戰現象」,其欲投遞的訊息很清楚,就是正告馬 英九:「我以連戰為對口」,這是刻意在國民黨製造黨內有黨,再以黨壓政,稀釋馬政府的正當性。同時,馬英九今後敢不繼續指派連戰為代表負責與習近平穿梭? 中國這是不是等於在馬英九身上綁了一條線,要他動,他不敢不動?馬英九自甘成為習近平的掌中玩偶嗎?

昨天,連戰當眾把自己的兒子介紹給習近平,彷彿要讓習近平給予其子「政治加持」,這與香港「回歸」前,一些政商拋棄港英「舊中央」,跑到北京靠攏「新中央」有何差別?連習會是否混淆了家族利益與國家利益的界線?甚至滋生犧牲國家利益以換取家族利益的疑慮?

在這塊土地上的國民,都認同這裡是一個主權國家,一個台灣與振興台灣,才是大家的共同語言,馬政府準備要放棄主權搞融合嗎?請鄭重回答公民嚴肅的提問。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