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2月 27, 2013

IE 10 for Windows 7 正式版開放下載更新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2/27 第292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資訊科技頭條 IE 10 for Windows 7 正式版開放下載更新
NCC:手機斷訊 最多減2成月租費
Google找盟友 制衡三星
雅虎執行長 令員工進辦公室
個資法衝擊 南山人壽不做電話行銷了
國際科技產業 歐洲電信商 打「行動」價格戰
半導體業 觀察站/晶圓一哥 難通吃訂單
英特爾搶單台積電 將為阿爾特拉代工
英特爾搶單 分析師:對台積影響有限

資訊科技頭條

IE 10 for Windows 7 正式版開放下載更新
記者楊又肇/報導/聯合新聞網
在去年針對Windows 7平台釋出IE 10預覽版本後,目前微軟也已經在官方頁面提供正式版本下載,至於針對先前使用預覽版本的用戶也會透過自動更新方式安裝為最新版本。

在經過幾個月的測試後,微軟目前已經針對Windowws 7使用者提供最新版本的IE 10瀏覽器,主要將延續先前所釋出的預覽版本功能,並且提升JavaScript運作表現運作表現,同時針對筆電平台使用情境也將對 ......


NCC:手機斷訊 最多減2成月租費
記者彭慧明/台北報導/聯合報
中華電信子公司「是方電訊」內湖機房前天因火災影響而斷電,造成全台網路斷訊,連帶讓電信業者的3G通訊、手機上網大受影響。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官員昨天說,用戶若有斷訊狀況,可以依照定型化契約規範,要求月租費減免。

不過,電信業者多表示,網路受影響部分在昨天清晨陸續修復,各家業者對是否賠償,依不同的個案認定。

NCC官員說,按照定型化服務契約規範,若網 ......


Google找盟友 制衡三星
編譯莊雅婷/道瓊社二十六日電/經濟日報
搜尋引擎龍頭Google和南韓科技巨擘三星電子聯手,成功牽制蘋果在智慧手機市場的勢力,但如今雙方關係日漸緊張,據傳Google轉而寄望聯合其他合作夥伴制衡三星。

華爾街日報引述消息人士的話報導,Google主管擔憂三星勢力太強大,可能挾其影響力左右雙方合作協議,要求分享更多Google的線上廣告業務營收,甚至侵蝕Google的行動廣告業務。搭載Android系統的裝置銷量,三星就囊括了近40%。

......


雅虎執行長 令員工進辦公室
編譯馮克芸/綜合報導/聯合報
以入口網站起家的雅虎公司(Yahoo)自從去年七月換了從谷歌(Google)來的執行長梅爾後,引進免費供餐、員工免費配發智慧手機等頗獲好評的新措施,但該公司現在採行一項令人意外之舉:廢除在家工作政策,下令所有員工必須每天進辦公室。

雅虎人力資源部門在一份備忘錄中針對此項政策轉變解釋說,當面互動能增進員工之間的「協作文化」。而該公司人資主管賈姬. ......


個資法衝擊 南山人壽不做電話行銷了
記者李淑慧/台北報導/經濟日報
個資法上路之後,衝擊保險業電話行銷業務。南山人壽上周發出通告裁撤電話行銷部門,即日起不再做電話行銷業務,成為個資法上路之後,停止電銷業務的首例。

壽險業者說,南山人壽裁撤電話行銷部門恐不是個案,這項業務愈來愈難作,接下來還可能看到其他非金控的壽險公司放棄電話行銷。

南山人壽昨(26)日表示,個資法上路後,法令遵循成本相當高,同業推動 ......


國際科技產業

歐洲電信商 打「行動」價格戰
編譯林文彬/路透布魯塞爾、巴塞隆/經濟日報
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盛行,使民眾花更多時間上網、減少打電話,導致歐洲電信業者的語音收入不斷下滑;為提振營收,這些業者紛紛推出主打行動上網的新價格方案。

由於Skype、Whatsapp和Viber等手機應用程式興起,歐洲人傳送的簡訊及打電話的時間不斷減少。Sanford Bernstein公司指出,目前歐洲人平均每月只花24歐元(31.2美元)在手機上,比2007年減少15%。研究業 ......


半導體業

觀察站/晶圓一哥 難通吃訂單
記者陳碧珠/台北報導/經濟日報
半導體業界認為,阿爾特拉與台積電獨家合作關係將從14奈米劃上句點,意味IC設計業者尋求多重晶圓代工來源,藉以分散出貨風險,台積電不容易再有獨吃客戶訂單的局面,要維持晶圓代工一哥角色,挑戰加劇。

近年來行動裝置晶片需求起飛,加上整合元件大廠(IDM)不再投資先進製程,使得晶圓代工成長前景看好,不僅英特爾來勢洶洶,超微獨立出來的格羅方德(Globalfoundries)、南韓三星電 ......


英特爾搶單台積電 將為阿爾特拉代工
記者陳碧珠/台北報導/經濟日報
英特爾昨(26)日宣布,將承接可程式邏輯晶片(FPGA)指標廠阿爾特拉(Altera)部分晶圓代工訂單,打破阿爾特拉與台積電長達20年的獨家合作局面。

台積電內部相當關注英特爾跨入晶圓代工動態,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曾形容英特爾是「站在薄紗後的競爭對手」。市場解讀,英特爾在晶圓代工急起直追,下一步將瞄準蘋果訂單,成為繼三星之後,台積電另一大強勁對手。台積電昨天在台股下滑1.5元 ......


英特爾搶單 分析師:對台積影響有限
記者魏興中/台北報導/經濟日報
花旗證券半導體分析師徐振志指出,可程式邏輯晶片(FPGA)對晶圓代工廠營收貢獻相對小,預期阿爾特拉(Altera)部分訂單轉至英特爾投片,對台積電影響有限。

徐振志指出,儘管FPGA製造商迫切需要尖端技術,造成阿爾特拉到目前為止主要釋單對象為台積電,但阿爾特拉仍排不上台積電的前十大客戶,尤其是28奈米出貨需求,仍不及台積電總出貨量的一成。

另一方面,阿爾特拉與英特爾的合 ......


訊息公告

準備退休金 投資自保不可少
投信投資經理人評論:比起有提撥上限的勞退、勞保,個人投資的確是退休理財最重要的一環。投資人可利用連接全權委託帳戶的各類保單輕鬆理財,為自己的將來做好準備。

《哈比人:意外旅程》 再掀紐西蘭旅遊熱
從奧克蘭搭車約兩個小時便來到瑪塔瑪塔小鎮,一進入市中心,就看到馬路中間分隔島上的立牌寫著「Welcome to Hobbiton」,連旁邊的i-SITE旅客服務中心都做成哈比洞的造型,真是超入戲。

聯合理財網 money.udn.com
本報著作權為「聯合理財網」所有,未經許可不得轉貼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的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貼授權,請寄至:
emoney@udn.com
台北縣汐止市大同路一段 369 號 3F TEL:(02)8692-5588 FAX:(02)8692-5851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