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2月 28, 2013

shitaotv just uploaded a video

shitaotv has uploaded "红色贵族"的下一代与习近平尊重宪法(2013/02/27).
"红色贵族"的下一代与习近平尊重宪法(2013/02/27)
凌沧洲对美国之音表示,习近平讲话中关于尊重宪法、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等论述如果能落在实处,也不失为好的信息和好的迹象,对人们能够有所鼓舞。
他说:"应该说是,新的领导人释放了一些积极信号吧,包括前一段说的这个把权力关进笼子。至少语言上有所创新。一直在谈在宪法框架下行事,尊重宪法之类的。怎么理解?我觉得关键还是执行吧。就是能不能落实,是吧? "
You were sent this email because you chose to receive updates about new videos uploaded by shitaotv. If you don't want these updates anymore, you can change your preferences by visiting the subscription manager.
©2013 YouTube, LLC 901 Cherry Ave, San Bruno, CA 940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