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2月 28, 2013

shitaotv just uploaded a video

shitaotv has uploaded 活摘:中共官方承认"系统利用死囚器官"(下集)(2013/02/27).
活摘:中共官方承认"系统利用死囚器官"(下集)(2013/02/27)
黄洁夫承认,长期以来,中国器官移植来源主要依靠死囚,尽管法律规定死囚应"自愿捐献器官",但是法律执行上仍存在漏洞。在世界上,中国是唯一系统利用死囚器官的国家,这与中国作为政治大国、文明大国的地位十分不相称。由于未建立国家级别的器官捐献体系,使得移植行业一直处于千疮百孔状态。
You were sent this email because you chose to receive updates about new videos uploaded by shitaotv. If you don't want these updates anymore, you can change your preferences by visiting the subscription manager.
©2013 YouTube, LLC 901 Cherry Ave, San Bruno, CA 940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