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5月 29, 2011

開發商打砸潑糞逼遷 鄂民眾上樓抗議

下载才可以收看 http://s1.ntdtv.com/flv/2011/5-28/flv28299290fe079748ec924147ba54fea1b9bf201cs1.flv

【新唐人2011年5月29日訊】繼去年9月30日“CBD文胸女跳樓事件”後,5月26日,湖北宜昌西陵一路CBD中央大街段(兒童公園正對面),再現市民集體上樓抗議暴力拆遷事件。




據網友爆料,位於西陵一路CBD中央大街段,原拖拉機廠福利房的約10位居民,爬上該樓樓頂,掛起“強烈抗議CBD開發商動用黑惡勢力參與暴力拆遷”等條幅,並在樓頂插起國旗,放起國歌。上午9時20分左右,宜昌公安趕來,要求民眾停止抗議活動,但遭到民眾的拒絕。



到9時50分左右,有一名黑衣婦女上到樓頂與眾人談判。稍後,黑衣婦女和眾人開始回收橫幅,一名抗議者還站上了欄杆,放國歌,揮舞國旗。



網友說,事件的起因是由於開發商CBD為了儘快完成拆遷,採取打、砸、搶、堵、潑大糞以及進行人身、財產威脅等暴力手段對待未搬遷居民。



據網友公佈的消息說,CBD方面以棚戶區的標準3000元左右(搬遷價實為2800 每平米,搬遷超面積部分為3900每平方米。超面積部分只收現金,不給任何文字依據。CBD商品房中期售價:6900每平米。此處地處城市市內公園旁(俗稱城市的肺)稱鑽石地段,此處房價將會突破宜昌的頂級房價9500每平米。)每平米的價格向位於西陵一路CBD中央大街段的原拖拉機廠福利房內的居民購買房屋,並以2600元左右每平米的價格向該房居民出售位於三江橋的安置房,(拆遷安置房。‘政府定位’。實為另一開發商開發的。叫‘香山匯騰苑’土地定位不詳)部分居民因為實在沒錢搬家而一直居住在已經拆了一半的福利房內。



據瞭解,原拖拉機廠居民因國有制改制下崗失業,只有200多至400多的下崗工資。



近日,CBD方面開始使用停水斷電掐空調線路等手段來進行驅趕,激怒了民眾,導致了26日的這一幕。



雖然“CBD文胸女跳樓事件”與5月26日事件時隔多月,網友認為,這兩件事都共同說明瞭,對於拆遷安置一事,採用暴力手段是宜昌CBD開發商一貫的做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