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六, 5月 28, 2011

上海及各地二千多访民​至北京信访局被抓

【大纪元2011年05月27日讯】(大纪元记者陈静慧采访报导)5月27日,共有约2,000多名上海及全国各地的访民到北京国家信访局上访,都被警察包围,随即将访民强行拉进7辆大客车中送走,不知去向。在信访局内,有人看到访民被信访局保安殴打。




5月27日上午,400多名访民到国家信访局要讨说法,被警察包围,警察将访民强行拽进大客车送走,不知去向。下午1时30分,大约有1,500名访民又赶到国家信访局上访,北京公安局出动了上百名警察、多辆警车、6辆大客车,将访民强拉进大客车,现也不知去向。



大纪元记者下午联系到上海访民蔡文君,她今天也被警察抓捕,此时她正被警方的大客车送离北京。她对记者说:“今天上午有大约400多名访民被警察抓走,下午1时30分又来了1,500多名访民,有700多名访民被警察抓进大客车,现在我们这个车上有大约70多位访民,许多警车前后左右押送。”



1999年4月,蔡文君一家八口的房子被强拆。蔡文君因为上访,多次遭到打压。父亲和小姑的丈夫更因此赔上性命,蔡文君被非法劳教过两次,每逢敏感时期全家人还受到当局的严密监控。蔡文君已经上访12年了,她表示:“我因为上访被监视、抓捕、拘留、教养,我们家赔上两条人命,我对这个政府已经不再寄予任何希望。”



被中共非法劳教的上海冤民吕龙珍,今年2月26日刚刚获释,今天在国家信访局也被北京警察非法抓捕,记者拨通她的电话时,她正被关押在一部大客车中送往外地,周围还有许多警车押送。她对大纪元记者说:“我刚刚被释放回家,又被他们抓了,现在不知道要把我们送到哪里。上一次访民集体上访被他们用大客车送到天津和唐山,扔下车就不管了。这一次还不知道送到哪里。”



已经上访了十年的上海访民陈黛丽愤怒地对大纪元记者说:“我们正常上访,他们还用这样手段对待我们,大家说说这个国家还有没有希望了?”



一位名字叫做文祥的访民对大纪元记者说:“我们的土地被抢去了,房子被扒掉了,我们现在没有房子住,没有土地种,没有人管。今天晚上我到哪里住?”



上海访民周明德说:“2008年,我被绑架到上海市精神病院,他们用药物摧残我67天。我现在到北京上访,还是上访无门,我看我们的政府从上到下,腐败透顶。他们这些当官的随心所欲,想怎么干就怎么干。我们上海访民有被打死的、被打残的、被拘留的什么都有,现在我们依法维权,希望政府部门依法办事,但是他们用这种手段对待我们,用大客车将我们拉走,随便扔到一个地方就不管了,这种做法确实令人无法理解,这还有什么希望?”



上海访民陆福忠27日也到信访局去上访,他逃脱了当天的大抓捕。他对大纪元记者表示:“今天是我们访民集体上访,如果我们单独去上访,很容易被他们迫害,结果还有几百名访民被他们抓进大客车拉走了。”接着他对记者诉说了自己的冤情:“2009年我的3个店铺被坏人抢去了,我们全家都没有工作,全指望这个店铺生活,害得我妻离子散,居无定所。我现在一边讨饭一边上访,我已经上访2年6个月了,我的诉求很低,就是将我的房子还给我,可是至今也没有结果。他们有钱有势啊,政府对我们老百姓也不管,反过来还对我们访民进行打压、抓捕、拘留、教养,老百姓对他们已经恨之入骨,这个共产党是没有希望了,快要灭亡了。”







2011-05-27 21:10: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