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5月 31, 2011

河南泌陽縣政府倒賣上萬畝農田牟利


新唐人電視台 http://www.ntdtv.com
【新唐人2011年5月31日訊】中國河南泌陽縣農民在網上揭露,縣政府以每畝2萬7到3萬4的低價強佔數萬農民的一萬多畝土地,再以每畝300萬到90萬的高價倒賣給開發商,倒賣土地變成地方官員貪污受賄陞官發財的工具,而農民的生活卻從此陷入貧困。




泌陽縣泌水鎮花園鄉幾十個村委的數萬農民的土地被低價強行霸佔,然後高價倒賣給開發商。失地農民泌陽縣花園鄉陳先生告訴記者,他們多次到縣委縣政府上訪,縣委書記謝鳳鳴和縣長高萬象都避而不見。



泌陽縣花園鄉農民陳先生:「從07年至現在,全縣徵收一萬多畝,縣委、縣政府強徵、強拆,嚇唬老百姓打擊報復,賣給開發商,低價收購、高價賣了,多的有100多萬的,最高的300多萬,最低的90萬,補償每畝2萬7到3萬4。」



據了解,當地政府官商勾結、僱傭黑社會等手段,趁夜間強行霸佔農民的基本農田,反抗就暴力毆打和非法拘禁。



泌陽縣花園鄉農民馬女士:「不法徵用土地,沒有簽字的叫黑社會的,07年的5月,08年徵收,賣給他們開發商,到去年了才開始蓋。」



泌陽縣花園鄉農民王女士:「政府調來挖掘機,好幾百人,不但有莊稼,種七八年的果木樹,一年能換好幾萬,平白無辜的給弄掉了,肯定得出去打工啊。」



當地農民的投訴材料中說,河南泌陽是一個省級貧困縣,年財政總收入不足兩億元,貧窮的農民靠土地為生,但是該縣的官員卻以倒賣土地致富,並成為貪污受賄陞官發財的工具。



新唐人記者熊斌、李玫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