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5月 30, 2012

【维权网10149】 贵阳黎庆洪涉黑案辩护律师薛荣民被解除委托

贵阳黎庆洪涉黑案辩护律师薛荣民被解除委托


(维权网信息员张成报道)529,薛荣民律师接到贵阳黎庆洪涉黑案当事人尚某家里的电话,当事人申请解除与薛荣民律师的委托关系,另聘请贵阳律师辩护。薛荣民律师的态度非常明确,只要有利当事人,没有问题。就在通知解除委托的同时,当事人尚某正在办理取保手续,于当晚走出了看守所。

黎庆洪涉黑案辩护律师之一的周泽认为,尚某本是黎案第一季的辩方证人,对其追诉本身是典型的打击报复证人。

最近一段时间来,全国一些有良知的律师以组成律师团的形式介入了诸多起有影响的案件审理,引起各方的关注。而当局也在有意识的对律师团成员进行抹黑和打压。5月中旬在全国法院第一期(总第3期)高中级法院副院长轮训班上,最高法院张军副院长发表了指责律师的言论:"无良律师""胡说八道""闹庭"等。张军副院长特别提到了广西北海案件、贵阳黎庆洪涉黑案件和常熟农民工自卫案件。

相关信息请参见本网此前的报道http://wqw2010.blogspot.com/2012/01/4_31.html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weiquanwang_CHRD@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weiquanwang_CHRD?hl=zh-CN访问该
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