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8月 01, 2012

[G4G] 古文欣:一致的藉口凸显中共的无耻和无奈

古文欣:一致的藉口凸显中共的无耻和无奈

作者�古文欣
【大纪元2012年08月01日讯】不久前,为了替被迫害致死的父亲秦月明伸冤,大女儿秦荣倩和律师一起来到北京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和人大信访局,投诉黑龙江省高级法院不作为的违法行为。不可思议的是,这三家中共的最高法律衙门竟然以同一个藉口拒绝受理秦荣倩的投诉。

秦荣倩提起投诉起因于其父亲在监狱中冤死。2011年2月26日,黑龙江法轮功学员秦月明被佳木斯监狱迫害致死。在经过秦月明妻女申诉控告后,2011年9月8日,黑龙江省高级法院终于对“秦月明被佳木斯监狱迫害致死”案立案审理。但是,直到法律规定的2012年3月8日最后期限,法院非但没有出具任何书面的裁决结果,反而暗示家属与监狱方“私了”。

2012年7月5日上午,秦荣倩和三位代理律师携带《投诉反映举报信》、《秦荣倩致国家主席胡锦涛、总理温家宝和副主席习近平的公开信》及其他相关法律文书等资料,来到位于北京市东城区的最高检察院接访室。 接待室的工作人员看了看材料后说:“没有黑龙江省高院的裁决不受理,要找最高法院。”

同日下午,秦荣倩和三位代理律师到最高法院。工作人员说:“你必须拿到黑龙江高院的裁决,拿判决书来,我们才受理。”

7月6日上午,秦荣倩与律师一行三人到位于北京市宣武区的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信访局,人大同样以没有黑龙江省高级法院的判决书为由拒绝受理。

中共三个最高的法律衙门,都以没有黑龙江省高级法院的裁决书为由不受理投诉黑龙江高级法院的不作为行为,让人感到荒唐透顶。秦荣倩本身就是因为黑龙江省高级法院不给裁决书才到其上一级衙门投诉,而三个上级衙门反而以没有黑龙江省高级法院的裁决书为由不予受理,这不是荒谬绝伦吗!

透过中共三个最高法律衙门惊人一致的荒谬绝伦作为,我们看到了中共的无耻和无奈。

说其无耻,是因为这样荒唐的藉口竟然被中共三个最高法律衙门堂而皇之的提出,完全挑战了人类的道德和羞耻底线。

说起无奈,是因为经过十三年的疯狂迫害,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弟子不仅没有屈服,反而愈发的坚强和壮大,他们直面邪恶的勇气和矢志讨还公道的意志,赢得了世人的普遍同情和支持,同时极大的震慑了指挥和参与迫害的中共邪恶,使得它们再也不敢像当初那样明目张胆的实施迫害,只好用如此低级的无赖手法耍流氓。

无耻,是中共的本性;无奈,则是形势所迫。中共的无耻表演,让更多人认清了中共的流氓本性;而中共的无奈表现,则昭示着其末日将很快来临。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2012-08-01 10:27:29【万年历】
Copyright© 2000 - 2012   The Epoch USA, Inc.    授权与许可   服务条款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