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11月 30, 2012

[G4G] 美国之音中文网 美中贸易模式10年来的变化

热点专题 / 美中关系

美中贸易模式10年来的变化


字体大小
评论排序
发表评论 (3)
评论
     
作者: 沙漠
30.11.2012 02:20
美国人最健忘,美国未来所谓的”国家安全“,美国是发达国家,中国需要的许多产品都不卖,来自中国的贸易投资也设限许多,难道中国只永远能买美国的大豆,汽车,飞机?


作者: 哈哈
29.11.2012 20:57
难道美国要继俄罗斯成为中国的能源供应国之后成为中国的原材料供应国?

跟贴
作者: 不具名
29.11.2012 22:23
众多的美国企业到中国制造和生产,他们其实也成了出口的主力军,比如硬盘制造商希捷,他们出口份额是很重的,往往在做统计的时候,都算成了中国企业,放大 了贸易逆差。不得不说,中国距离制造强国,还有很远的距离,顶多是打工者的角色,这就是为什么苹果可以在一台iphone上有200美金的利润,而台湾厂 商也就几块美金的毛利。美国作为年轻的国家,把物价控制得很好,很大程度是收益于这种多边贸易关系的。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