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11月 29, 2012

[G4G] 自私的中国人!

自私的中国人!
   自私的中国人!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
   
   国家强制征收民航发展基金的时候,自私的中国人说:我又不坐飞机,关我球事?

   
   国家提高油价时候自私的中国人说:我又不开私家车,涨吧!
   
   国家增加房产税的时候自私的中国人说:我又买不起房子,让那些有钱人出出血!
   
   国家制定可以秘密逮捕百姓而不通知家属的时候自私的中国人说:我是良民我不怕!
   
   国家强拆别人房子的时候自私的中国人说:又不是拆我的!
   
   国家在蹂躏别人妻女的时候自私的中国人说:哈哈,好刺激啊!
   
   一个又一个人在这个强权下失去生命的时候自私的中国人说:算他们倒霉!
   
   ・・・・・・
   
   我痛心这个民族,痛心这里的人何以卑劣到如此地步!
   
   当强权举起屠刀的时候他们不但不帮助那些即将牺牲的同胞,而是喜滋滋地去当那杀人的刽子手!要么就是冷眼旁观,要么就是落井下石,难道你们真的不知道,强权的屠刀有一天也会架在你的脖子之上,哪怕你是一条很忠诚的狗!
   
   我厌恨这个民族,厌恨这里的人何以残忍到如此地步!
   
   他们以屠杀同胞为乐趣,什么毒奶粉、瘦肉精、还有现在的工业明胶!真不知道这个民族的人肮脏到如此地步如何还能在这个地球上存在!
   
   我唾弃这样的民族,唾弃没有底线,没有良知,没有道德的民族!
   
   我知道今生我已无法改变这个世界,也无法改变这些自私又肮脏的中国人,但是我可以选择离开,我将以移民为一生目标并告诉我的子女,你不是中国人,哪怕是说成韩国人,也好过做一个中国人,因为我们还有良知,还有底线,我们丢不起这样的人!
   
   
   【新世纪新闻网】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