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11月 29, 2012

[G4G] BBC 中国作家富豪榜揭晓莫言跃居第二

中国作家富豪榜揭晓莫言跃居第二

更新时间 2012年11月29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7:22

莫言

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莫言名利双收。

由《华西都市报》主办的第七届“中国作家富豪榜”周四(11月29日)揭晓,获得本年度诺贝尔文学奖的莫言跃居第二。

去年位居第三、素有“儿童文学大王”之称的郑渊洁以年度版税收入2600万元人民币荣登本年度作家富豪榜榜首。

而从未进入过作家富豪榜前三甲的莫言则挟诺贝尔文学奖声势飙升至第二的高位,其全年版税收入高达2150万元。

来自成都的儿童文学作家杨红樱以2000万元收入排名三。

曾经的“三科状元”郭敬明由于转战影视界而导致其作家收入大幅下跌,已由上届冠军滑落至今年的第四。

排名富豪榜三至六的作家分别为四川的郭敬明、安徽舒城的江南和北京的于丹。

上海的青年作家韩寒以980万位居第七,其余进入前十的分别为辽宁的安东尼、浙江的南派三叔和湖北的当年明月。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