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8月 01, 2013

[G4G] 中国民主联军

公�分享  - 
中国民主联军武器制作培训教材:定时硝铵炸弹的制作
一、硝胺粉制作:
1、从花园商店或化肥商店购买农用化肥硝酸铵。从日用品商店或燃料商店购买木炭、煤粉或木屑粉(只需要其中一种物料,不需要每一种物料)。从汽车配件商店或加油站购买机油。从厨房用品商店购买2台手动家用磨粉机。
2、对农用硝酸铵进行干燥。将电磁炉温度固定在120度进行加热,用铁锅炒农用硝酸铵,以烘干硝酸铵中的水分。注意: 超过169度,硝酸铵开始熔化,温度再高就开始分解,达到400度时则发生爆炸,所以,温度必须控制在120度以下。
二、炭粉制作:
1、将木炭、木屑粉或煤粉放在太阳光下曝晒,使其充分干燥。
2、用手动家用磨粉机,将干燥好的硝酸铵粗颗粒进行细致研磨。研磨的越细越好。注意:在磨制过程中,勿使局部温度过高。
3、用另一台手动家用磨粉机,对木炭粉、木屑粉或煤炭粉进行细致研磨。研磨的越细越好。
三、硝胺炸药制作:
1、将研磨好的硝酸铵与木炭粉、木屑粉或煤粉中的一种物料进行混合,同时调入机油,并用筷子轻轻均匀搅拌,直至完全和充分的混合。注意控制温度,勿使温度过高。制作现场不得有危险品和易燃品,不得有火源,不得有热源,更不得抽烟。
2、由于硝铵炸药易吸水受潮失去爆破性,应将硝铵炸药装入塑料袋内,再用胶带缠绕密封成块状。
特别注意:硝铵炸药的制作过程中有一定危险。为避免操作过程中的危险,必须使用微量原料进行试验。待技术熟练后,才可以批量制作。
四、雷管制作:
1、将手电筒上小灯泡的正负极各焊上一根10厘米长的导线,再将小灯泡的玻璃砸碎。注意不要砸坏里面的钨丝。
2、将10毫米直径的铝管锯成10厘米左右的段。把铝管一端用钳子夹死,保证其密封性.。剪一块8厘米长,4厘米宽的纸片。将纸片按照长的方向卷成纸卷。将纸卷插入铝管里,让其自然放松,并贴在管壁上,以发挥绝缘作用。
3、购买礼花弹或双响鞭炮,拆出炸药。把炸药灌入铝管。灌至一半时,放入带导线但没有玻璃的小灯泡,正负导线接头要留出一些在管外。继续向铝管灌炸药,用筷子将炸药捣实。用钳子把留出导线头的这边也夹死,保证其密封性。一个电雷管就制作好了。
五、定时硝胺炸弹制作:
1、将电雷管插入硝铵炸药中,引线留在外面。
2、找一个大点的电子闹钟。拆出闹钟接电铃或接扬声器的电线,然后将电线接到电雷管的两根引线上。
3、调好时间。一个定时硝铵炸弹就做成了。时间一到,炸弹爆炸。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