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7月 17, 2015

请发表—曾节明:就陈泰和律师被抓,致桂林市国保支队教导员赵柯公开信

曾节明   就陈泰和律师被抓,致桂林市国保支队教导员赵柯公开信 2015-07-16 14:45:16 
   就陈泰和律师被抓,致桂林市国保支队教导员赵柯公开信

赵柯老弟:

  2006年桂林"小南国"酒家一别,转眼间已经九年了,你别来无恙?当年我在"小南国"请你吃饭,想让你消掉户籍网中"人口信息"一栏中的"煽动颠覆字样",你一口拒绝,后来我不照样出来了?当然,我本来不想出国,立志效法戈尔巴乔夫,从共产党内瓦解中共,是你们的逼迫,成全了我出国。

  1998年,你的前任抓了李志友;2001年,你们抓了我;2007年,你带队抓了荆楚;2012年,你去骚扰了覃夕权的妻子;这一次,你又带队抓了桂林电子工业大学教授、律师陈泰和先生,十年来你赵柯侵犯人权真是"战功赫赫"。
  请问,陈泰和律师有什么罪?你们指控陈泰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于七月十六日把他刑事拘留,关进当年我被关的老地方——位于金鸡岭的桂林市第二看守所,但你们的指控所依凭的事实只是:陈泰和加盟"死磕派"律师团体,与死磕派律师合作。
  但是中共国的哪一条法律规定:维权就是犯罪?"死磕"就是犯罪?维权、"死磕"就是"煽动颠覆国家政权"?老百姓为什么要维权?没有你们共产党暴政和贪官污吏的侵权,哪来老百姓的维权?律师们为什么要"死磕"?没有共产党贪官污吏有法不依、执法犯法、颠倒黑白、枉法判决,人家会吃饱了撑的、会吃力不讨好地来与你"死磕"?
  "死磕"是什么?"死磕"无非就是依照法律、依照程序,找你们反复伦理,试问"死磕"怎么是犯罪了?你们共产党的官员、公务员,强拆了人家房、强抢了人家的地、绑架人家的老婆、强制堕了人家老婆的胎、强行绝了人家的育、强横乱罚人家的款、违法不让人家孩子上户口、进学校、乱抄人家的家。。。这些冤要不要伸、要不要给说法,你们搞惨了人家又不准人家按照法律、依照程序来"死磕",你们到底想要什么,你们是不要人家步杨佳的后尘,白刀子进、红刀子出——"你不给我一个说法,我就给你一个说法!"
  我告诉你赵柯,"死磕派"维权律师是中国社会的良心!正因为还有这些良知的律师在帮助那些受害群体,所以现在学杨佳的人暂时还是极少数。你们镇压"死磕"律师,你把陈泰和这样的人关进金鸡岭,是在断绝老百姓对你们的最后幻想,是在逼迫这些有冤无处伸的人,象杨佳那样摸进你们的办公室,是逼迫这些人捆绑炸药包、雷管,伺机与你们同归于尽,是在刺激这些人学会制作定时炸弹,对你们党政、公安、城管、计生。。。部门发动超限战!

  赵柯你知不知道,你们国保的所作所为,是在为共产党的贪官污吏保驾护航!谁在煽动颠覆国家政权?不是陈泰和,陈泰和帮老百姓维权,客观上让老百姓对这个国家政权存有幻想,你们抓捕陈泰和、镇压老百姓维权,才是在彻底断绝老百姓的幻想、大力煽动老百姓颠覆这个国家,你们是在把守法老百姓推向造反革命的方向,你们和你们所保卫的对象——共产党贪官污吏,才是真正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的犯罪嫌疑人,说真的,在发动民众发对共产党方面,你们比我们异议文人有效得多!
  但是帮共产党的贪官污吏保驾护航,你赵柯又得到了什么呢?上海国保十年前就有十万年薪的待遇,你们有吗?现在你可能已经有十万年薪,但那又如何?现在物价、房价上涨了多少?当年桂林市经贸委的一个小小科长,就有几千万,你的全幅家当还不及他们一次性贪腐所得的一个零头!
  而且,为这十万年薪,你付出了什么代价?我亲眼看到:你吃个中午饭都不得安宁,一个电话来你就要仓皇出警,晚上睡觉时时被对讲机叫醒。。。如果是抓小偷、追刑事犯罪倒也值得,可你们出警做的是什么?全都都是反异议、反维权、保专制的见不得人勾当——说白了就是侵犯人权!你们有没有抓过一个小偷?连你们公安系统内的人都看不起你们,说你们是公安里"不务正业"的一帮、且是"干脏活"的一帮,稍微正派点的人,谁都不愿意去你们国保支队,你们出警的时候,连警服都不能穿,神神秘秘、偷偷摸摸,看上去都象一帮劫匪。你这个国保支队支队长兼教导员有什么面子?
  为了这十万年薪,你起早贪黑熬夜,熬心费神地维护着共产党的专制流氓腐败的统治,元气大伤,现在你成了国保的一把手,压力更是重如泰山;而你们所保卫的贪官污吏,养尊处优、优哉游哉、"日行五千步,夜睡七小时"、提笼架鸟、打猎钓鱼、泰国观光、海滩度假。。。那种延年益寿的保养,你们有吗?你们国保的寿命,至少比别人短三十年!
  2006年我请你吃饭时,你神情疲惫、脸色苍白、眼圈发黑、面部浮肿、身体"发福",已全无2001年你抓我时的精干和朝气像,想必现在你的气色只有更差。你也不想想,为了保卫共产党贪官污吏,你要钱没钱、要健康没健康,这样下去值得吗?
  由于你们为专制卫道、为贪官护航,专门抓捕中国良知人士,导致现在中国大陆道德崩坏、假冒伪劣毒遍地,你们不也是受害者?就象中南海有北京巨山农场特供一样,桂林市市委常委也有桂林市华侨农场特供,他们可以吃到无农药、无化肥、无激素、无转基因。。。全天然农家肥"绿色"鸡、鸭、鱼、肉、菜、果。。。你们国保能吃到吗?你们还不是得和受害的老百姓一样,去吃化肥、激素、农药、转基因、造假、掺毒。。。食品?你们是自作自受!你们这样"奉献"值得吗?

  2001年时,你只是个刚从警校毕业的普通警员,我看到你精干、朝气和野心勃勃的样子,就断言你日后会成为国保领导,你当时洋洋得意;我告诉你:在末世当上桂林市侵犯人权组织的一把手,是祸不是福!
  现在中共已走满了一个循环,很快就要垮台了,你还看不出来吗?现在民怨沸腾、人心思变、共产党内部也是人心涣散、高官们相互内斗、上下离心离德、现在谁还信马列主义?谁还在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而股市灾变、经济滑坡,愈演愈烈。。。你们国保为保共产党的贪官污吏,得罪了那么多人,而且你们得罪的人中,许多都是政治精英,你们就不怕共产党垮台后遭到清算么?
  你以前的上司、副支队长尹利亚为什么2005年就申请调离了国保?还不是因为对共产党没有信心。尹利亚亲口说:"国保是个是非之地,调走心里更踏实一些。"你为何不想想尹利亚的选择?尹利亚经历过"文革",不比你更懂共产党是什么?2001年你们抓我去抄家之前,尹利亚对我很人性化,还亲自给我手机,让我通知怀孕的妻子回避,而你却不欲给,你虎着脸很生猛地说:"你们这些反动分子,比小偷更可恶!"现在你明白尹利亚的智慧了吗?现在你知道谁是真正的"反动分子"了吗?阻碍中国民主法治的,究竟是共产党,还是我们?

  我告诉你:托你们保驾之"副",中国民怨太大,共产党以后不受清算是不可能的,但共产党垮了之后,首当其冲的是直接得罪人的你们。中南海和广西、桂林市的高官许多人都准备好了后路,届时一张机票就可以走人,你们能转移资产吗?你们能跑出国吗?
  你赵柯过去得罪的人太多,而且得罪的人,多是今后政治上有能量的人,他们难保不已把你放在心里——"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律师职业是政治家的摇篮,这是各个国家的共同规律,你这次带队抓的陈泰和律师,难保不会成为今后桂林、广西、甚至中国的领导人,你就不怕吗?
  因为你当年基本上没有整我,我以后也不会整你;我想,荆楚也不会整你;但是,不等于别人今后不向你寻仇!谁在恨你,估计你自己心里也清楚、也有恐惧,你现在无动于衷,不过是误以为共产党政权会象满清一样,没有个两三百年倒不得。

  你的估计错得太离谱了!我看习近平都没有你那样乐观,要不然他也不会数番发出共产党"亡党危机"的警告。你知不知道,许多中共高官在美国买下房产、转移资产、并把家属子女转移到美国,这是共产党能长久的标志?

  包括你在内,你们国保警察基本上是国家主义者,这本身无可厚非,因为你们是国家机器的一部分;问题是你们所捍卫的国家是一个什么国家?是一个对贪污腐败只能唱颂歌、为贪官污吏保驾护航的国家——老百姓起来揭发贪腐,就是"死磕"、就是"煽动颠覆"。。。是一个连国民生育自由都剥夺的国家,你赵柯睁开眼睛看看,除中共国之外,现在世界上哪一个国家国民生孩子要"准生证"的?超怀超生的要绑架结扎、强制堕胎、要抄家、要重罚。。。不得上户口、不准上学。。。没有,连朝鲜都没有!
  你赵柯痛恨日本侵华,但我问你:日本人杀了两千多万中国老百姓,公开感谢皇军侵华、大笔一挥免除日本数十亿美元赔款、令中国人血泪无归的是谁?是毛泽东和他所缔造的共产党政府!是你们今天所捍卫的红色国家政权!
  你们国保所捍卫的共产党政权,是中国历史上最大的汉奸政权、最无耻的卖国政权!
  
  赵柯老弟,因为多年的侵犯人权造业,2006年的时候,你脸上的阴气就已经很重了,这是造业面相,造业多了,不仅自己没有好下场,也会祸及自己的子女家人。
  毛泽东有帝王之命,为什么家破人亡、几乎全家死绝,连跟他的女人都没有一个有好下场,唯一个聪明的儿子毛岸英,居然莫名其妙地死在司令部里?就因为老毛一生造业太多、罪大恶极,没有报在他身上,也要报在他家人和子孙身上。
  我劝你从现在开始要积德、不要造业:你要善待陈泰和律师,尽可能放他出狱。你现在把陈泰和和死刑犯关在一起是什么意思?你整陈泰和对你自己有任何好处吗?

  赵柯老弟,你也人到中年了,我知道你的后台不硬,你不可能再往上爬,该为自己的退路着想了:为了你今后平安着陆,我劝你学习尹利亚,尽早申请调离国保这个是非之地;如不能调离,你最好戴罪立功,消极应付上面要你侵犯人权的指令,不求有功,但求无过;如果能够以打压异议人士为名,暗中保护异议人士,则是你的功德和义举了。

此致,
  祝安康!

曾节明 于民国104年七月十六日于仲夏纽约州
——————————————————————

来逮捕我,我是陈泰和-民决团

周封锁荐稿

 

本人,陈泰和,男,出生地湖南祁阳,汉族,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法学院法学教授(校聘),兼职律师。是中国第一个发现英文jury被翻译成陪审团是个天大错误的人,因此花费8年时间认真研究并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金赴英国实地考察1年,最终认定必须纠正这个天大的错误,英美法中的jury""也不"",而是做一件最关键的事情,在法庭上对自己聆听亲见的案件给出一个最终""定,由于jury是普通民众当中挑选,故而做决定的是""众,因此是""众对案件作出""定的团体,"民决团"由此而生。2010年我将研究成果撰写成一本书稿《最普通的权利》,并在人民出版社出版。由于从本质上认清并理解了民决团制度,我认为它能够最有效地帮助执政党,并最佳地解决中国问题,帮助中国和平稳定,并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制度。我在新浪微博上设立帐户"陈泰和-民决团"倡导这个制度。随着《最普通的权利》的不断销售,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听到并接受"民决团"这个术语并认可民决团制度,我也被很多网友和学者由此认识,很多人还积极地支持我。大概11年夏天,我所在的学校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法学院通知我有一个美国法律交流活动让我参加,因为我研究的是英美法,一听这个消息我就决定来参加,由此我在这个活动中认识了前来进行法律交流的美国驻华大使馆法律顾问雷先生和广州领事馆领事包先生及他们的同事。我给他们介绍了我的研究,并将我的书《最普通的权利》赠送给雷先生(因为当时只带了一本,后来我有邮寄一本给包先生)。自此,我跟他们成为朋友,因为雷先生是美国律师,跟我一样也特别认同美国民决团制度(尽管在美国也有人非常反感这个制度),于是他碰到志同道合的人,就会介绍给我。退休的加州康法官来中国,雷先生安排我跟他进行了1小时电话会谈。12年春天,Rachel Ou(也是上次到法学院活动认识的)打电话给我,是否愿意到美国去参加一个活动,我当场说当然愿意,因为民决团制度尽管在英国诞生,但是最充满勃勃生机最科学的还是在美国。于是Ou小姐帮我递交了愿意赴美参加活动的申请,该活动是IVLPInternational Visitor Leadership Program)。同年113日我跟3个国内同行参与了这个项目,赴美从华盛顿的国会、国务院和最高法院一直到地方法院等与法律有关的单位参观访问并跟相关人员进行会谈。
125日我从美国回来,在网络上宣传民决团制度,因此跟很多国内学习法律的同行还闹了不少矛盾,因为我经常纠正国内同行对英美法认识的错误,他们已经习惯了以错为对,故因认识不同而争吵。我还将《最普通的权利》寄给西南政法大学的校长作为敲门砖求职,校长对该书也很是认可,还打算接纳我入伙西政。但后来由于我没有法学博士学位而不了了之。其实,民决团制度在美国也并非被法律人或普通民众百分百看好,因此经常会遇到对此制度充满鄙夷之辈。但也有很多笃定的崇拜者。因此,我跟雷先生认识很久之后,在13年夏天,雷先生又给我介绍了另外一个美国夏威夷退休法官拉菲先生。拉菲法官是民决团最坚定地支持者和倡导者,他在全球宣讲民决团制度,例如蒙古、日本。在经过雷先生介绍得知在中国有我这样一个倡导者之后,非常热情地跟我通邮件,并互相分享对民决团制度的认识。于是乎我产生了去夏威夷州去拜访他的念头(再加上还有参观美国教育系统的想法)。之后我在网上号召律师跟我一块去,当时报名的有十几人,最终成行的有4名律师。这次夏威夷之行可以算中国律师有史以来第一次全程观摩民决团庭审之行,我们整整用了两天时间旁听了一个完整的民决团庭审的案件,从民决团成员的挑选到民决团给出自己的决定,到后来拉菲法官安排我们跟民决员们座谈,非常有意义,耳听目见,使得4个律师都觉得这个制度非常好,中国如果能够引进将会是中国之福。拉菲法官对我们这个律师团非常用心,还安排了我们会见一审法院的院长,夏威夷最高法院院长。想到在中国,我等律师要见到省高级法院院长一辈子都几无可能,而在美国如此轻松见到州高院院长,大家都颇有感概。此行拉菲法官提到了曾经在北外做过模拟民决团庭审,我当时跟他商议到我所在大学也搞一个模拟庭审。拉菲很爽快地答应了。回国后,由于邀请法官来需要费用,我曾经尝试网上募捐,但估计成功的可能性极小。然而一个偶然的机会,我跟包先生提到了我这个想法,包先生马上表示可以向美国使馆申请赞助法官的费用。但美国使馆也没有这项经费开支,可能需要从另处调剂,总之,还颇为费事,最后终于解决了法官费用。但资助形式是,我在大学开设一个美国募捐资金认可的美国序列帐户,然后把资金打到我校银行帐户。我立即跟我校法学院院长、校财务落实此事,也获得了他们积极的支持和帮助。但由于法官个人的事情,以及圣诞节等原因,访问一拖再拖,最终确定今年3月底来桂。而美国使馆同时告诉我跟法官,在美国方面得知我跟法官合作的这个项目之后,美国驻华各地对此都表示支持,于是美国使馆决定资助法官从桂林到全国各地之行的费用。由于此事涉及美国人,我国有关部门基于国家安全的考虑必定应当履行其职务义务。我也很积极主动地将所有活动都报告了桂林国保,并将法官的行程都电邮备案。由于我跟广州领事馆有过接触(上次IVLP项目签证认识相关人员),因此,广州领馆很乐意就拉菲法官的广州活动跟我合作。而在桂林,由于我校师生英语水平较之北外差,因此如果搞好这次活动还是个大问题。我在按照相关要求,将这个活动报告我校国际学院之后,就想到要搞好这个项目需要国际学院和外语学院的支持,因为他们的学生英文应该较好。35日,我应邀参加美国驻广州领事馆新馆落成典礼,另外,由于法官广州之行还没有一个国内的法学院与其合作,而到外面租赁场地费用很高(5千元/天,3天要1.5万)。当天,我下机后就直奔广州大学人权中心找李步云教授帮忙。李老很是支持。晚上,我跟广州领事馆负责接待法官的工作人员还有广州的志愿者(通过一次律师会议认识)一块协商如何把活动办好。我们约好6日一早再去广州大学确定合作事宜。谁知第二天早上,对方给的答覆是学生都上课,很难找学生。我当即给李步云教授电话,李老还是说他去落实,还说我给他介绍了好资源,谢谢我。

下午530我在广州登机口登机前接到我校法学院长之电话通知取消法官在我校的活动。当时就很是诧异,搞这个活动准备了半年,学校方面一直都是很支持。法学院更是同意按照教授讲学给予法官2千元劳务补助。外国语学院也安排人跟我对接提供帮助,怎么风云骤变始料不及地取消了。而同时,回想广州大学的整个过程,他们也是闪烁其词,似乎有意回避,但又不便说穿。因为在广州,由于李步云的热情联络,我还跟一个法学院出生的杜副校长介绍了民决团的情况,杜校长明确表示支持。当时法学院院长还在陪同广州大学校长会见李步云教授,杜校长还要下属打电话叫院长出来落实此事。召院长当时还表示明天就落实。5日的整个过程感到广州大学非常热情。但6日早晨就变故了,再到我校法学院长电话通知我取消。这就不得不令人感到一个巨大的背后力量在意图明确地破坏我搞的有关民决团的活动。

当一个公民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你会感到是一部强大的国家机器在挫败你,我其实很是纳闷,究竟我做错了什么,得到了这样的超级待遇,变成了一个国家的对手?是什么样的人,要挫败我?是谁在操作着这台任何公民无法抵挡的机器在挫败我?在我的法学院长通知我取消后,我当即向我认识的国保电话汇报了此事,他们也很诧异,为何要取消?因为,国保的领导由于职责要求,专门跟我在一个茶庄详谈了一个下午。我也跟他们解释了这个制度,告诉他们只会对国家好而无半点坏处。这个制度,跟民主选举不同,民主选举会经常导致国家动乱,如泰国、中亚、乌克兰等国,而民决团制度只专注于个案的正义,不会影响到宏观的政治层面。这个制度能够使得执政党长治久安,典型的例子就是英国国王,从1066年开始,一直到现在的英女王,持续了近一千年。这个制度不会损害任何即得利益者,因为它不是从政治蛋糕的分配着手,不会影响政治蛋糕的分配。这个制度还能让政府推卸责任,因为当社会复杂矛盾无法解决的时候,政府可以将其交给民决团解决,于是避免了自己解决而来的责任担当。他还能帮助整个社会培养良好道德,因为老百姓在能够决定案件的过程中,很自然地会以人民当家作主的责任心来历练自己。这个制度也符合党的路线——群众路线;符合党的理论,人民当家作主;符合执政党在各个阶段提出的所有政治诉求。这么好的一个制度,绝对是执政党所需。另外这个制度还能解决我国一直担心的朝代轮回问题,因为它能有效地避免朝代革命。可以说,它能帮助执政党要解决的大部分社会问题,并不伤身体,不必大动干戈。国保的领导听了也表示赞同。

然而,然而,到了今天,这一切怎么都变成这样?我陈泰和一直在正大光明、公开敞亮地宣介、推广、号召这个制度,所想所思,就是为了这个国家和平稳定,避免战乱。在如今全国上下到处怨声载道的情况下,解决社会矛盾,维护永久和平。我哪点做错了?而且我一直自带干粮自掏费用。我出版《最普通的权利》花费了38千元(这个学校给报了),但是我写文章、给大家讲座这个制度、到美国交流学习第一手地地道道的民决团都是自己出钱,没有花国家的半毛钱,不说呕心沥血,但也绝对是精诚所至无怨无悔,怎么这么掏心掏肺地为了国家,也为了执政党的长久执政,如今得来的却是国家机器的重压和侵凌?是的,我是彻底被挫败了。我一个肉身凡胎,怎么可能对抗国家机器?但是,请问在背后操作国家机器的人,如果由于妳们的成功挫败我,使得这个国家缺少了一个有效手段缓解矛盾、消除怨怼、泯灭凶杀,从而让本已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地治理国家的领袖们更加雪上加霜前途未卜,最终导致不可想像的后果的时候,你们是否想到,你们是犯了怎样的错误?我陈泰和提出的方案,有任何地方能够引起国家的不安、社会的不满?没有!你们要知道,正是由于我知道妳们的忌讳,所以我的任何活动我都会主动汇报给国保、政府,然而得来的就是这样的暗刀子伤人?我深深地知道,这个国家的首领在艰难地管理着这个国家,因此大凡我行事都小心翼翼,惟恐给这个国家添乱。而我认为我提出的民决团制度能够帮助这个国家走向稳定繁荣,但我却没有渠道向这个国家的最高领袖陈明己见,所以,只能走现在的草根路线。在国务院制定拆迁条例的时候,我曾经很有远见地指出现在的办法解决不了这个矛盾,也按照国务院公布的邮箱寄出自己立法意见,然而那个邮箱地址竟然是无法邮寄的。所以,我费尽心机要将自己的洞见呈递上去贡献国家,但是却是报国无门。我曾经想成立专注于普通法和民决团的中国普通法研究中心,自带干粮自掏费用地到北京的中国民政部,得到的答覆是我必须挂靠一个部级单位才能成立。我一介草民,怎能高攀部长们?于是我作出的期望所有的政府层面能够接受的行动都铩羽而归。因此,我不得不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屡败屡战百折不回地继续我对祖国的满腔热情,贴本奉献。

 

所以,我在这里不得不面对公众,声明我所受到的冤屈并对自己的行为做出说明:第一,就我个人而言,推行这个制度是一件劳心劳力、费神伤身的事情。我为了写《最普通的权利》,以及维护自己的微博"新浪:陈泰和-民决团",我坚持不懈地工作,起早贪黑、忘我工作,最终是对我自己身体的严重伤害,我得了相当严重的颈椎病,颈椎扭曲变形压迫神经导致我视力下降、腹部恶心、经常头痛、腿脚麻木。这样的自残,为的是国家利益,但得来的是某个当权者对我充满敌意,处处作梗,迫害打击。

第二,是我积极主动跟美国建立紧密联系,如果你认为这是叛国,那么我解释给你听。因为根据我的研究,民决团制度目前在全世界不少国家都存在,英美加澳新西兰,但是美国的是最科学最高质量最能够帮助社会实现公平法治、和平稳定的。因此,我这里需要美国专家提供纯技术的援助。然而,美国人也并非各个认同这个制度,因此要找到为这个制度无私奉献的美国专家是大海捞针,我这么三年的时间,也就找到了两个退休法官对这个事业对我本人热情帮助。事实上,有哪个美国人愿意为了这样的公益,帮助一个外国中国而不计报酬地无私奉献?

第三,如果我们学习法律错误,半桶水,那么可以以史为鉴。陪审团的翻译在满清末年就有了,如今通过我及一帮爱好者的研究,发现是彻底的错误。也正是这个致命的错误导致了满清时代中国的血腥杀戮、动乱革命。因此,既然我们学习法律,就必须是学到货真价实、品质优良的法律,使之能够造福国家。可惜的是,正如我经常指出,我们学习的大陆法系是假冒伪劣的法律,1945年之前的欧洲大陆基本都是专制独裁血腥动乱的国家。如今欧洲大陆的温馨法治完全是由于英美二战胜利后占领欧洲大陆对其进行法治的改造,因此我们学习德法的法律是45年之前专制的条文,却没有学习到45年之后英美法治的精髓,为何不学习真的法治呢?欧洲大陆的法国革命、德国法西斯难道不足以让我们引以为戒?

第四,我通过几年的努力认识了一批支持民决团制度的同仁,但由于担心中国的结社管制,所以从来没有私下地组织任何结社。我的微信群"民决团制度爱好者"曾有人提议设立秘书长会长,我都耐心地跟大家解释,要做到一个对社会法治有真正贡献的团体,我们首先自己必须做到平等相待,没必要设立任何组织架构,形成一个或是利益架构或是政治诉求架构的金字塔管理体系。因此,我们纯粹是为了传播正确的法治理念而聚集在一起的爱好者。不是形成一股政治力量,也不是要成为一个赢利组织,而是单纯地希望能够奉献祖国。

 

第五,要成功宣介民决团制度需要资金,我也在尝试募集资金。同样欢迎来自美国的资金。但是很遗憾,到现在为止,美国人没有提供任何资金给我的民决团事业。我想在这里说明,我欢迎美国资金,而且一旦得到美国无论是政府资助还是民间NGO的资助,我都将向政府部门马上报告,确保资金是为了普及民决团制度,而不是被用来惹当局起疑心的其他用途。我在这里也欢迎所有中国人为了中国的法治,捐钱、出力加入我,让我们中国的未来变得和平美好。

 

第六,我经常忍不住发表一些批评政府某些坏分子的言论和政府本身存在错误的言论,有时甚或给人感到极端,但并不等于我是反政府的异己分子。我批评政府,是为了政府更好。正如习近平主席说的那样,阿谀奉承的危险比100个敌人还大。所以,合格的公民不是对政府阿谀奉承,而是时时批评。我也会发表一些弘扬美国的做法,因为只有看到别人的优点我们才能真正的去学习别人,从而能够赶上别人,而美国是这个世界上唯一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但这一切,也许会被这股力量把我看成是反政府卖国。

--
本文来自《童言无忌》邮件群组。回复本邮件将发信到邮件群组,将可能暴露您的email 地址,姓名,IP 地址,操作系统和发信软件版本信息。如要私下回复给本文作者,请手工拷倍发信人邮件地址另外发信。请参考 邮件组和电邮的隐私保护建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t/30122ea197f17c7
退订 请发电邮给 lihlii+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 请发电邮给 lihlii+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网页浏览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hl=zh-CN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童言无忌"群组。
要在网络上查看此讨论,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msgid/lihlii/CAAZKMYZGXxF5Xo77AWXQAjtrhSvff_T_W1MxmkkbhiFmkmOMYA%40mail.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