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4月 27, 2011

北京50余工人持燃烧​瓶成功阻500人强拆

(大纪元记者李慧报导)2011年4月24日,北京房山区青龙湖镇罗之星百联商贸有限公司的50余名工人打着“手续合法、抵制强拆”的横幅,设岗哨,自制燃烧瓶,立于房顶,对抗青龙湖镇镇政府500多人的强拆队,成功制止了当天的强拆。

据新京报报导,2011年4月24日,房山区青龙湖镇镇政府带领公安、城管、消防、安监、治安等几十辆车和500多人组成的强拆队,要强拆罗之星百联商贸有限公司的厂房和兴华水泥厂。

罗之星百联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冠峰对新京报记者说,他没有收到任何的强拆正式文件,青龙湖镇镇政府是不合法强拆,所以组织工人抵制强拆。兴华水泥厂法人赵建英也表示,兴华水泥厂在21日已自己先自拆,还没拆完,就遭到了强拆,结果一些物品被损坏。

大纪元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最近青龙湖镇强拆、土地流转搞得很厉害,房山区电视天天上演这类事件。房山区政府和各镇政府以违法建筑为藉口,到处搞强拆和土地流转,形式上是搞开发,实质上各区、镇政府跟开发商有协议,最后倒霉的都是老百姓。如果村民跟政府签了合同,给多少年时间经营土地,交租赁费,村民投资了一大笔钱,经营一二年后,政府就以开发为名强制终止合同。

有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士告诉大纪元记者:搞得太过分了,土地流转,名义上是自愿,实质上是强迫,就是“被愿意”的,你要不愿意,政府和开发商会以各种办法制裁你,实质就是强迫,就是官商勾结,拿的老百姓的利益做交易,以损害老百姓的利益为前提,太过分了。



2011-04-27 12:58: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