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4月 29, 2011

中國是大​監獄,生活改善到什麼​程度還是監獄

(大紀元記者駱亞報導)3月14日中共全國人大會議結束,總理溫家寶召開記者會。他在記者會上再提政改,與吳邦國前幾天的人大報告上“五不”對比強烈。

有人認為這是中共所謂“開明派”和“保守派”的公開叫板。 但也有學者認為,無論中共內部各派采取任何手法延續中共的壽命,維護其統治地位,都不能改变中共的本質,也無法挽救其解體的宿命。

有專家指出,共產黨就是邪惡,就是狼。狼是不能改造變成羊的。對這樣一個毒氣四溢的邪惡政黨,唯有結束其獨裁專制政權,中華民族才有希望和未來。

專欄作家、著名政論家曹長青在接受采訪時表示,今天中國需要強調勇敢,強調真實,認清共產黨的真實就是邪惡,就是狼。狼是不能改造,狼沒有變成羊的可能性。狼如果能變成善良的狼,變成羊那就不是狼了,正是這種錯誤的認知導致中國在今天還受到共產專制的統治。

他還認為共產黨不僅是專制統治,還摧殘人的心靈,現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道德淪喪嚴重程度令人瞠目。他說:“現在全世界哪一個國家像中國道德淪喪到如此地步?哪一個國家像中國人造假那麼嚴重?哪一種中國人的食物你敢吃?每一天中國人成千上萬都在中毒,中食物的毒、中新華社和人民日報的毒。每天這些媒體都在造假,毒化人的靈魂,這個看不見的損害、這個代價是無法估量的。”

他指出在中國這樣的大監獄中,監獄的生活改善到什麼程度都是不能接受的,因為還是監獄,每一分鐘都應該結束監獄的,只有自由才是根本。他強調:“跟獨裁者沒有良性的互動,只有它走人,只有結束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