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5月 05, 2011

拉登作恶有人管,河北祸国殃民恶魔“李刚”谁来治

(参与2011年5月4日讯):我叫晏会明,是一名从四川嫁到河北省辛集位伯镇的一名普通妇女,2006年我在晋州市葆鑫纺织有限公司里做一名普通的挡车工,2008年因为该厂欠我工薪五万多元,因为一起劳资而引发的一系列人生恶梦从此开始,我多次去该厂和有关部门投诉和讨要工钱,因该公司老板后台强大,据其自称有省公安厅厅长张越为其撑腰,结果我的工资不但没有要到一分,反而被非法拘禁21次,非法行政拘留3次,并且在2009年10月,位伯乡政府将我的现金三万元抢走,11月下旬又在小舟村村委会大院里公然又再次强行将我的1.9万元现金强行抢走。由于索要工资无望,我借的几万元做生意的钱又被镇政府所雇佣的一帮打手抢走,报案又没人管,我只能边上访边贩卖一点袜子来维持生计,然而他们依然不肯放过我,多次又将我的共计2万多双袜子抢走,并多次扬言要弄死我,我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生活陷入极度痛苦和绝望的边缘。


2009年12月8日,我去找位伯派出所补办身份证,镇长刑建普派王建考去将我打得头破血流,并将我右臂打坏,直到现今举笔提筷仍很困难,他还用刀将我左手食指剁下一截,我因头部伤口流血过多,一头晕倒在地。事后我到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立案大厅要求立案,法官将我拉起来,强行赶了出去,那法官身上沾有我的鲜血。张越得知我去过法院,便暗中指使副所长和民警做伪证说没有打我。我拿着不予处罚通知书到处行政起诉,无人受理也无人过问。

2010年2月12日,我因为在北京上访又被位伯乡政府强行带回,交给村委会,村委会组织李林皓、韩铁印、赵来雪和一名长得很黑的中年汉子看守我,将我反绑在一把椅子上,大约12点左右,该中年汉子走进我的房间,将床上的被子铺在地上,解开我的绳子,将我摁在地上,强行脱下我的裤子,要强奸我,我极力反抗,该汉恼羞成怒,揪住我的头发,对着我的脸猛击几拳,我左眼被打肿,牙齿被打掉三颗,我眼冒金星,满口鲜血,痛的直流泪,不敢再反抗,该汉子随后将我强行奸污,大约凌晨三四点的时候,他再次对我进行强暴,由于我被打怕了,不敢再反抗,大约又过了20多分钟,该汉子第三次对我进行强暴,并且恶狠狠的威胁我说是张越让他这样干的,叫我最好不要再上访了,并且尽快把户口迁走,否则见我一次打一次强奸一次。

乡政府派人打了我多少次已经无法数清了,每次打过之后都逼我不准再上访,再上次就要我的命!

2010年11月12日,我在广州卖袜子,因为我没有身份证,(我的身份证于2009年就被位伯镇镇长刑建普强行抢走,并且强行将我的户口取消,有北京市甘瓦寺建行给我出了一个证明,说我的户口已被取消,后来我去国务院投诉他们,才被重新上户)被广州天河猎德派出所查获,交给河北驻广州办事处的工作人员,结果被我们当地位伯派出所带回去以我非法上访的名义非法拘留7天,我大声喊冤,说我只是为了生计去卖袜子,没有上访,可是没人理我,反遭其中一名民警重重一拳。

2010年11月23日,位伯派出所一名协警不知受何人指使,想要对我灭口,他找到我,使劲掐我的脖子,我很难受,差点停止呼吸,我挣扎着逃跑了,一边跑一边喊救命,那协警又追上我狠掐我的脖子,大约拖了有近三千米,我抱起院里的砖块花盆砸他,用拾来的刀片划伤他的手,跑了几条街,拦了一辆出租车后,他才不再追我。再次去报案,仍没有人受理。2011年3月7日我以划伤协警的手要求投案自首的理由再次去派出所报案,仍不受理。大约中午的时候,派王建考等6人把我绑架到辛集市一家大院养狗的铁笼旁,乡政府的魏友刚等人要求我脱光衣服,看有没有凶器,我不同意,遭6人毒打,他们强行将我脱得一丝不挂,扔进狗笼子里,晚上9点左右,因受伤过重疼痛难忍还未来得及穿衣服,一个高个子男人打开铁笼子进去,强行将我拉住,掐住我的脖子,脱光他的裤子,按下将我强奸,我反抗得越厉害他掐我的就更厉害,胸闷,窒息,难受,使我欲哭无泪。完事后他拿起一个破布单狠擦我的下身,毁灭完证据后,他拿走了那条破床单,将铁笼重新锁上走了。3月8日,我强忍疼痛穿好衣服,站起来喊救命,魏友刚等人将我拉出铁笼子再次毒打后并强行给我灌了一瓶尿。3月18日,他们将抢我的书包还给我,里面的2000元钱不见了,随后我被他们用车拉到野地里扔了。我去医院看伤,请求医生开了证明,拿着证明我去找派出所出委托鉴定书。到辛集做法医鉴定,位伯派出所不给出。说这是刑事案件,让我找政府去。21日我去找乡政府反映,他们不但不受理,反倒派人再次对我进行毒打,还非法行政拘留我20天。

多年来我跑遍了北京妇联、工会、人大、信访局、中纪委等等国家最高部门,结果不是被强行送回辛集再遭毒手就是石沉大海没人理。我的手机多次被打手砸坏或抢走,耳朵如今也因多次被打失去听力,我现在已无家可归,只能在北京街头到处流浪为生,我已经不敢再去国家各大部门信访室上访了,因为那里迫害访民比地狱更可怕,恶魔张越四处派人打听我的行踪,扬言不灭我的口他绝不罢手。

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在国内各大媒体和国家领导人高呼依法治国和谐社会的今天,在距离首都北京咫尺之遥的地方,恶魔张越如此作恶残害百姓竟无人管,难道真有被法制遗忘的角落吗?叩问苍天,谁来给无辜受迫害打工嫂伸张正义?请求外媒朋友多多帮助披露和呼吁,大恩不言谢!拉登作恶多端事隔多年最终得到了他应有的下场,请全国受害的千千万万访民朋友也联起手来,早日结束这害人的恐怖主义的一党专治,还民主兰天与百姓!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