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5月 30, 2013

[G4G] 中国人权双周刊 微博 :六月4日清晨在西长安街六部口数十人的血肉身躯被坦克碾过

六月4日清晨在西长安街六部口数十人的血肉身躯被坦克碾过

方政 @fangzheng1989

6月5日上午在东长安街 王维林只身勇敢的拦住了坦克,可是不要忘了六月4日清晨在西长安街六部口数十人的血肉身躯被坦克碾过。这才是六四屠杀的真相。

2:35 PM - 29 May 13


裆的理论家没说错

操蛋的社会我也操蛋:裆的理论家没说错,只是你们一厢情愿理解错了。社会主义的确没宪政,宪政确实是资本主义的东西。如今共产主义逐渐退出历史舞台,有谁 见过哪个社会主义国家曾施行过宪政吗?理论家一直在警告你们,别想在社会主义国家实现宪政,意思是叫你们【另辟蹊径】,你们这些人竟蠢到食古不化,还想在 骨头中找出肉来,非得证明我们的社会主义可实现资本那套,呆子

网易微博  2013-05-27


向那场运动的参与者致敬

最新被屏蔽的微博 @CensoredWeibo 2时:要让更多的人知道,曾经有那样一些为了民主自由慷慨赴死的人,应该为他们感到骄傲。向那场运动的参与者致敬。说的是韩国和其他国家哦。[蜡烛][蜡 烛][蜡烛][蜡烛][蜡烛][蜡烛][赞][赞][赞][赞][赞][赞][蜡烛][蜡烛][蜡烛…http://fw.cm/MuvKUWiyn

自由微博  2013-05-29


又一拼爹被曝光

侯书文:【又一拼爹被曝光】#书文说事论时# 仅高中毕业的刘琼,23岁任副乡长、25岁任乡党委书记、27岁任共青团常德市团委副书记,现任石门县委副书记.其父为常德市人大主任刘本之。年初,刘本 之退休不上班了,但他原来任职时坐的豪华丰田越野车仍然归他专用,而且他退休前还将女儿刘琼安排好。(转)

网易微博  2013-05-29 




微观经济的样本

微观经济的样本啊: @弓长少波 十一届人大第一次会议以来的五 年,是我个人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每月房租从1200元上升到3500元,个人纳税从860元上升到1280元,每月吃饭从花销450元上升到 1350元,工资收入有效遏制连年下滑势头。总而言之,我圆满完成“十一五”规划,顺利实施“十二五”规划。

新浪微博  2013-05-29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