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8月 01, 2013

[G4G] 台媒:亚太布武!美战机群“包围”中共(图)

台媒:亚太布武!美战机群“包围”中共(图) 

亚太布武!美战机群“包围”中国
美国战斗机和轰炸机将沿着日本到印度这条弧线布署,涵盖中国全部海域。图片2-1来源:日本防卫省2013年防卫白皮书。

美国太平洋空军司令卡莱尔(Herb Carlisle)前(29)日在华府指出,中国使用战斗机、轰炸机和船舰咄咄逼人地宣扬其领土主张会造成太平洋地区严重冲突的风险。然而,美国和其盟友也明确地联手提醒中国,其所面对的武力是十分强大的,绝对不能采取单边行动而期待免于付出代价。

军事杂志《攻破防卫》(Breaking Defence)前日报导,卡莱尔将军明确表示,美国战斗机和轰炸机将沿着日本到印度这条弧线布署,涵盖中国全部海域。

美国最强大的空中火力F-35将进驻到日本的三泽基地和嘉手纳基地,以及韩国的乌山空军基地和群山空军基地。

美国空军也计画在未来派遣战斗机、加油机进驻澳大利亚的达尔文港空军基地,并考虑让轰炸机轮调前往驻守。

新加坡正在向美国采购F-35B。泰国的柯叻空军基地也有美国战斗机驻扎。美军也可能使用印尼、马来西亚和印度的空军基地。

《外交政策》(Foreign Policy)的记者李德(John Reed)则以“包围”(surround)来形容美国针对中国所进行的军事布署。他指出美国空军将派遣军机到新加坡的樟宜空军基地、泰国的柯叻空军基地、印度的1处基地、菲律宾的Kubi Point空军基地和公主港空军基地,以及印尼和马来西亚的机场。“这意味着大批的F-22猛禽战斗机、F-35闪电战斗机和B-2隐形轰炸机将出现在该区域。”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zhongkang         来源: newtalk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保持完整。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