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5月 29, 2016

【维权网22618】 709大抓捕通报:90女孩赵威(考拉)传狱中遭人身侮辱 家人及律师要求狱方及官派律师澄清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6年5月27日星期五,本网获悉:709大抓捕中遭羁押的90后女孩赵威(考拉)传出狱中遭人身侮辱,家人及律师要求狱方澄清。本网要求天津警方立即予以说明。

赵威亲属所聘请的律师任全牛律师说:"709大抓捕事件最年轻的政治犯赵威女士传出在天津市看守所遭到人身侮辱!?多地网友及国内外媒体致电本律师询问事情真相!无奈,作为一开始就接受赵威亲属委托的辩护人,我对此表示遗憾,因为我自2015年7月至今从未被天津警方允许会见过赵威女士,更不可能知道此一传闻的真相!为了社会公众包括我在内的人能够获知此一事件的真实性,请大家根据赵威母亲曾提供的被指定作为赵威的律师董亚南等人询问,给公众一个真相!"

任全牛律师还在其微博就此事向赵威的官派律师董亚南喊话:"如果这个董律师真的得到了赵威女士的自愿授权,那么请您秉持律师的职业操守,坚持法律的底线,以您的良知考量来代理@考拉就是考拉 的案件!在此社会广泛关注赵威的人身安全之际,希望您积极努力作出公开回应!如果您不能或不是赵威的辩护人也请尽早声明或退出此案!"

赵威的政府游明磊也向董亚南发短信质询:"今天得知赵威在看守所里受到人身侮辱,希望官方指定的赵威的律师董亚南能了解下这个情况,并给家属一个回复。"

赵威,网名考拉,91年生,毕业于江西师大新闻专业。她正直善良,上大学时,就参与公民活动。2014年10月,担任锋锐所律师李和平助手。2015年7月10日,被警方从家中带走,羁押于天津。2016年1月,被正式逮捕,颠覆罪。当局一直阻挠律师会见,情况不明。最近有消息传出,她在看守所遭受人身侮辱。

对考拉及709大抓捕仍被羁押的所有人员本网将持续关注。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