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3月 23, 2011

我们愿意做亡国奴也不愿意做中共的奴隶


(海外同胞的不幸)
手持中共护照是我们的耻辱,
在任何一个国际机场或国度,我们的国民只要显露出黄种皮肤的面孔又或持有中共的护照的,在这一刻我们的尊严,就在忍受着不同程度的鄙视和无谓的盘查。为了摆脱这个不得体的遭遇,我们决定站出来声援中国茉莉花革命。

(来自内地老百姓的苦衷)
手持中共居民身份证是国民的不幸,
就在我们拿着中共身份证的时候,我们能往哪里跑,去这又要暂住证,去哪还是暂住证,真不知道中共内地有多少个国家。为了真正地统一中国,我们决定站出来走向街头。

(大学生的遭遇)
当我们苦读书书的时候,毕业了又能做什么,浪费了年华,浪费父母的血汗钱,为了书中自有黄金屋,为了出人头地,结果无所事事。在此,我们也愿意走出校门响应中国茉莉花革命的号召。

(被强拆的难民们的心声)
辛辛苦苦得来的新屋,贪官为了填饱私囊,强拆、截访、打人、伤人、杀人是常事。为了远离这个是非之地,我们要声援中国茉莉花革命的行动。

这就是和谐的中国,还有退伍的军人呢,你们得到了什么,有什么散步的兴趣。这里诚邀你们加入我们的茉莉花革命行列。亲爱的海外同胞们,你们准备好了没有,在未来的散步中,我们要求你们统一行动起来,走向当地中共领事馆,声讨中共的不是,声讨中共的残暴,声讨中共的野蛮,我们要讨回我们应该得到的尊严。

欢迎来客继续留言填写你的不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