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4月 01, 2011

作家廖祖笙被断网禁言 宅墙被涂鸭画龟

【大纪元2011年04月01日讯】(大纪元记者乔琪采访报导)
福建省为阻止作家廖祖笙发表言论,今年两会期间,廖家的电讯设备被中断,迄今电脑网路仍然不通,3月25日更遭不明人士在其住宅的墙壁上涂鸭,并画了一只乌龟。他表示,公安三不五时的找他谈话,五毛党日以继夜的攻击他,以写作为生的他,被迫不能写了,没有经济来源,生活陷入窘境,夫妻俩每天生活得很惶恐,感觉就有人想灭口。


廖祖笙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安打电话给他,要他去派出所谈话,办些手续,他认政府如果要开放他的网路,肯定会要他答应什么,所以对方打了几次电话,他都没过去。3月25日他们夫妇俩外出回家时,老远看到家里来了几个国保,有辆警车停在他家楼下,等他们到家时,这些人已经不见了。

他发现家门口的墙壁上被画的乱七八糟,墙上写“缩头乌龟廖祖笙”下面画了一只乌龟。廖认为,大概这些人认为他们夫妻俩在家,不肯开门,才会有如此不理智的流氓举动,于是打电话报警。警方来了一个人,叫他们不要乱说。廖表示,到现在是谁画的也没有一个说法,此事也就不了了之,但他心里很明白是国保干的。

原籍广东的廖祖笙被迫离开家乡,迁居福建省泰宁。他表示,现在不能写文章,只要一写文章,就会有人来传他去谈话,找他麻烦,现在更切断他的网路线,逼着当哑巴。他说,10几年来靠写文章、写书,维持一家人的生活,通常一篇文章有5、6家报纸使用,有时甚至10来家报纸刊登。现在一篇文章也不能发表,没有收入来源了,生活陷入困境。

他说,文字本身就是情感的产物,以前是写些时事评论,笔峰温和一些。自从儿子被杀害后,凶手至今逍遥法外,任何人在此情境下都会气愤的,所以之后写的文章就较激烈,没有了生活的来源,银行又不肯贷款,现在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夫妻俩最近商量着想把现住的房子卖掉,筹些钱准备做点小生意糊口。

爱子惨遭杀害,在找寻相、不断地上访中,廖家被搞得倾家荡产,债台高筑。廖祖笙透露,包括他到北京上访,写过很多文章,每写一篇文章就有人来找麻烦,政法委、公安局都会来找,逼的在广东待不下去,迁居到福建,每天生活的很不安,不知政府究竟要如何整他,感觉中他们就想灭口。

他的独生子廖梦君,于2006年在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中学惨遭杀害,多年来他们夫妇俩始终活在 痛中,无法忘怀,爱子的尸检报告、尸体照片、破案卷宗,官方都不让看,成了国家机密不能看,不仅做父母的看不到,律师也不让看,甚至连当地的政法委都看不到,也不让家属给孩子的遗体拍照,廖表示是官方策划了这个血案,为了搞政治,穷凶极恶到如此地步。

廖沉痛地说,这就是新中国,把人变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这是赤裸裸的迫害,现在在中共的统治下被迫害的人太多了,名誉搞臭,经济搞跨,肉体消灭,“他们没把我消灭,却先对我孩子下手,藉此打击我”。他又说,五毛党日以继夜的攻击他,如今他的经济也被拖跨了,“反正,他们爱怎么搞,我们真的也很无奈。”

注:“五毛党”,网特的一种,是对“网络评论员”的 称。由于有网民传言网络评论员每发一帖便可以获得五毫子的报酬,故此网民谑称他们为“五毛党”。


2011-04-01 07:47: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