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5月 19, 2011

中共惧茉莉花 高位截瘫不放过冠颠覆​罪名

【大纪元2011年05月19日讯】(大纪元记者骆亚报导)自中东北非茉莉花革命取得成功后,中共当局惧怕茉莉花,从今年二月中下旬以来大肆抓捕了民间敢言的维权律师、维权人士及访民,甚至是像胡军这样的高位截瘫病患也不放过,他被当局冠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目前被实行监视居住,等待法院开庭宣判。




胡军认为自己是因言获罪,当局不允许百姓说话,不合意就会被治罪;而它自己可以做恶、杀人,但百姓哭的权利都没有,更不要提说话的权利,不然就会被送监狱,或者让你消失。





传唤通知书(当事人提供) 监视居住书(当事人提供)委托辩护人告知书(当事人提供)



胡军告诉大纪元记者,“我已经被政府定性为颠覆罪一段时间了,现在应该已经将案卷递交到检查院了,可能过一段时间就要上法庭了,就可能要判了。”



胡军介绍目前当局将他以“监视居住”的名义看管在家里,判决完了以后可能要直接送监狱了。目前公安局已经侦查总结了,交到检查院起诉。一般情况下都要送看守所,因为他高位截瘫,所以看守所没办法接受,也没有这样的小号关押,到时候直接送监狱吧。



他认为当局对他冠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十分荒唐,他说:“中共政府是不允许老百姓说话的,你要说话不合他的心意,它就会治你的罪,就是这么一个很简单的事情。就是它可以去做恶,它可以去杀人,但是老百姓哭的权利都没有,更不要说你说话的权利。你要跟它争说话权,那就会把你送进监狱,或者会让你在这个世界上消失。”



胡军介绍当局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定他的罪,主要以他传播茉莉花为由,开始公安部门就过来进行训诫,从三月到现在,随后派出所去询问、然后监视居住、现在就开始了提交检察院进行起诉。



胡军说:“我只是在网上QQ群内传播好的观念、好的东西,转发一些好的文章,推荐给别人看,这个很正常的东西阿,也是应该传播的呀。我没有错也没有罪。但是他觉得你颠覆了,他说你在传播茉莉花了。传播茉莉花也可以颠覆?中国现在连茉莉花都不允许种了,种茉莉花都属于颠覆国家政权罪了。”



胡军还说,“法院已经允许聘请律师,但现在因为律师受到打压也比较厉害,很可能请的律师就会变成李庄,这都有可能。因为牵涉政治敏感话题,难度会更大一些,看看现在国内有没有这样的律师愿意出面,敢于去面对这个事情,而且最好能是公益律师。”







2011-05-19 02:38:4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