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7月 29, 2013

【维权网14622】 杭州应金仙睡梦中被聚众扰乱公共秩序罪刑事拘留(图)

(维权网信息员唐韵报道)北京园博会开幕当天,被北京公安局定性为"518事件",因此被抓捕的数十名各地维权代表被控以"聚众扰乱公共秩序罪"刑事拘留。

517午夜,浙江省杭州市的应金仙还在北京的租住地睡觉时就被北京警方抓走,送进久敬庄黑监狱。于18日又被以"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刑事拘留,羁押在西城看守所。

应金仙对于当局的莫名抓捕不服,不穿"号服"并抗议北京警方非法办案。在受尽折磨的37天后,被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以"证据不足,不批准逮捕"而取保候审。

获得自由后的应金仙说:"我在家里睡觉和谁聚众了?17日午夜园博会还没有召开呢,我和园博会开幕当天被抓的维权访民同是一个罪名,北京公安就是用这样的正能量罗织罪名把我刑拘的。37天过去了,我根本就无罪。北京警方发给我一张《取保候审通知书》,上面明确写着:我局正在侦查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案,因犯罪嫌疑人证据不足,不批准逮捕。这足以证明:"我睡觉时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名不成立"这就是中国特色的执法,而我却冤上加冤……以前我是因儿子被拐卖,地方公安不作为,至今孩子没有找回来而上访告状,被打击报复拘留劳教。现在我在家里睡觉就被北京公安给刑事拘留了,我没有犯罪事实还要取保候审。实在是有理无处讲"。


应金仙表示就莫名被北京警方刑事拘留事件一定会维权到底。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weiquanwang_CHRD@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weiquanwang_CHRD?hl=zh-CN访问该
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维权网""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