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7月 31, 2013

[G4G] 消息树新闻 港媒:女兵争相挺胸紧贴习总 网民不淡定了(图)

港媒:女兵争相挺胸紧贴习总 网民不淡定了(图) [

发表于 3 小时前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苹果日报



  临近解放军「八一」建军节,中共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前日到北京军区机关视察,在参观女兵宿舍时,女兵们争相挺胸、紧贴习拍合照,惹起网民非议:「领袖为甚么专门视察女兵宿舍,不视察男兵宿舍,不和男兵合影,难道是爱好?」

  据央视报道,习近平走进女兵宿舍,等候已久的女兵们,起立、鼓掌、欢唿,然后开始表演打快板、吹黑管、画画和剪纸……。习当日听取北京军区工作汇报, 肯定部队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北京军区作为首都军区,地位作用特殊、使命任务特殊、所处环境特殊,必须确保部队坚决听中共指挥、绝对忠诚可靠,有效履行职 责使命。他到基层连队参观荣誉室,在女兵宿舍了解她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观看官兵自编自演的文艺小节目。

  女兵胸挺习总,令许多网民感到「不淡定了」,他们说,「习大大旁边几个女兵颇有姿色,但太扎眼了,胸大就胸大,还挺那麽厉害,甚麽意思?打仗能靠胸 吗?」「右手边那位女兵,看来是非要把胸蹭在习总手臂上不可,难道你就不怕彭皇后给你使麝香吗?」「这些女兵看着不咋样,至少不能称为美女,但应该都是精 挑细选来上镜的,那表演样子太让人作呕」。也有网民调侃,「换我是习大大,就会带上彭夫人一起视察,彭也是女兵,又不是选妃」,「自古帝王无小事,善妒可 是七出之一啊!」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