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7月 29, 2013

[G4G] 加中网新闻 加拿大乙肝儿童华裔占40% 中国是高发病国家

加拿大乙肝儿童华裔占40% 中国是高发病国家

2013-7-25 11:10| 发布者: 加中网新闻| 查看: 91| 评论: 0|原作者: 加中网新闻

加拿大乙肝儿童华裔占40% 中国是高发病国家



images.jpg



多伦多病童医院儿童肝炎病理专家Dr. Simon Ling提出警告:旅行到或出生於乙型肝炎高发病国家的儿童,存在感染乙型肝炎风险,乙肝最终会肝脏衰竭。

多伦多病童医院指出,在该医院乙肝患者中,亚裔血统儿童占逾75%,而亚裔病童中华裔儿童患者又占有40%。中国是肝炎发病高危地区之一,出生或旅行於这些高发病源地区的儿童,存在很大的染病风险。在中国、南亚、非洲及欧洲部分地区,乙肝已成为导致早逝的主因。

Dr. Ling表示∶「携带乙肝病毒的儿童可能数年不显现症状,但在病症出现之前肝脏已开始受到损害,乙肝最终可导致肝脏衰竭,甚至恶化为肝癌的。」

他又表示∶「来自乙肝高发地区的加拿大居民应自觉进行体检,并预防这一疾病。简单的血液检测就能知道自己是否患乙肝。来自疾病高发地区的领养儿童,需在加拿大进行重覆检测。」

他补充说∶「在安省,7年级学生会接受乙肝疫苗注射。携带乙肝病毒的孕妇,须在婴儿出生後24 小时内为初生婴儿注射疫苗,以防病毒感染。」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