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7月 31, 2013

[G4G] 究竟谁是人渣?与陈鸣明副省长探讨

究竟谁是人渣?与陈鸣明副省长探讨

标签:省长 爱国 一个
阅读器

三天前,贵州省副省长陈鸣明转发一条美国枪击案微博后,评论说一些不爱国者为败类、人渣,应该赶紧去美国,不要说自己是中国人。

此举说明这位副省长实在是狂妄、嚣张、目无网民,竟然丧心病狂的向网民发起挑衅,并且从他那张永远吐不出象牙的脏嘴里,冒出了败类、人渣,等词汇,用以侮辱网民。

何为国家?何为爱国?此位愚顽副省长恐怕到目前为止还没搞明白。

国家是一个疆域内的山川河流、广裘土地,和世世代代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人民。而不是一个党派、一个政府。特别是一个不经过全民选举的执政党和政府,绝对不能和国家划等号。

所以有良知的正直之士爱国,是爱这个国家的山川河流、秀丽风光,特别是要爱这片土地上勤劳、朴实、饱受苦难的人民,不是去爱某个政权、某届政府。那位愚顽副省长倡导的向政权、政府献媚、奉承、唱赞歌、表忠心,那是奴才、太监式爱国。

所以当年的孙中山不爱满清政府并号召人民起来推翻它,我们不能指责其当时不爱国。所以当年的毛泽东不爱蒋介石政府并用武力推翻它,我们也不能指责其当时不爱国。

何为“人渣”?词典里解释为“人类社会的渣滓”,百度答案“用来描述那些品行败坏,道德低下的人”。

“人滓”的定义摆在这儿了,咱再归纳一下究竟那些人应归类于人渣之列。坑蒙拐骗、偷摸抢淫等恶行,肯定属于“品行败坏,道德低下”范畴,那小偷、强盗、骗子和李天一之类的强奸犯也肯定属于“人渣”之列了。

不过这些“人渣”的“品行败坏,道德低下”只能伤害一个人和少数几个人,所以他们只能算是小字号“人渣”。那什么样的“人渣”才是大字号的呢?

一个国家或一个民族,出了一个或一伙专制独裁者,用武力加欺骗的手法,强取了执政大权,掌权后,剥夺了全体国民的选举权与被选举权,控制全国媒体,剥夺了全体国民的言论自由权,利用手中的政治大权,又掌控了全国经济命脉,将极大部分的社会财富和全民财富占为己有,又坚决不向国民公布家庭财产,谁如敢对他们的胡作非为提出抗议,就给于无情打压。这一个或一伙专制独裁者完全符合“品行败坏,道德低下”定义,并且受到他们伤害的是多数国民甚至整个民族。给此类人冠之以大字号“人渣”,应该是比较合情合理的。再举几个实例:希特勒、斯大林、齐奥塞思库、萨达姆、卡扎菲、阿萨得、波尔布特、金世三代等独裁者,都应归进大字号“人渣”之列,我想多数网友能同意此一归类吧。

下面我想和陈副省长进一步探讨一下,您那副省长的位置好像也没经过民选吧?您治下的媒体好像也是被你们把持着,民众没有言论自由权吧?你们那儿的主要经济好像也是被你们掌控着,虽然你们贪占了多少我们不知道,但你们到现在也不敢公布自己的家庭财产哪!陈副省长,和您商量一下,是不是您祭出来的这顶“人渣”帽子,戴到您自己的头上会更加合适呢?!!!

陈副省长,又听说您已经在网上向网民道歉了,听说后,我查看了您那篇道歉文,虽有“个别言辞欠妥”,“会虚心接受,有不妥的地方,请大家原谅”等句,但我感觉诚意不足。您使用过的对网民侮辱性词汇“败类”“人渣”再不提起,就好像您从没用过此二词似的。陈副省长啊,说出口的话,泼出去的水,那是无法收回的。那怕您高居副省长之位,也没那特异功能,将说出口的话再咽回去,将已排泄出的臭东东再一屁股坐回去。男子汉大丈夫,要敢做敢当敢认账,希望您再发篇文,就“败类”“人渣”二词,给网民一诚挚的交代。

陈副省长,从您那“道歉”文中,我品出您有要挂免战牌之意,请陈副省长千万不要这么做。您这次的鲁莽、无理之举,引得全国如此多的网民“关心”于您,纷纷对您进行启发、开导、教育、挽救。这对您今后的成长道路是一巨大“正能量”啊。愿您今后还和这次一样,多上网与网民交流、碰撞,以增长自己的见识。别因碰一大钉子,就采取眼一闭、耳一塞、脑袋缩进壳里,对网民给于您的规劝、教育不问不闻、不做应答的态度,那可就成了一名符其实的缩头乌龟了。

欢迎转载  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