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11月 23, 2015

【维权网21476】 四川罗江县被拆迁户拆迁现场扯横幅 抗议强拆

(维权网信息员陈华报道)四川省罗江县陕西馆巷北街商铺户主继8月20日,到四川省人大上访并递交材料,强烈请求政府、人大督促公、检、法依法严惩罗江县政府在棚户区改造中,严重侵犯人权的刑事犯罪行为后,于11月18日,在强拆现场悬挂写有"强烈要求政府尽快解决侵权事件彻查幕后","强烈抗议不平等拆迁协议,要求政府公平、公正、公开维护被拆迁户基本权益""大刀向拆光、毁光、侮光们的头上砍去"等字样的大幅标语,抗议政府的强拆。所在社区人员来到现场拍照,社区书记薛荣说拆迁户悬挂标语是给政府丢脸。拆迁户们据理力争,要求政府解决问题。

罗江县政府自去年开始所谓的棚户区改造以来,在没有与拆迁户签订任何协议且商铺还在经营的情况下,采取暴力拆迁。打伤多人,造成上百万的货物损失,业主杨红被整得精神错乱,送进精神病院。

早在2015年3月19日、5月1日的拆迁中,就暴打了因拍摄其暴力拆迁的异议人士李宇,造成其左耳近乎失聪,左眼视力急剧下降。4月8日,强行将李宇放在其母亲50年代就承租的公房的物品甩在院坝里,价值上百万的字画、电器古董等物品遭遇大雨的洗劫被毁损。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