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11月 23, 2015

【维权网21483】 维稳区域扩大,北京北长街也成访民行走禁区

(维权网信息员张健报道)2015年11月20日星期五上午,北京雨夹雪天气,人权捍卫者、"老反革命"赵振甲和湖南访民黄光玉在安娜的陪同下行走在北长街,不知当局何时维稳扩大化了,将维权访民一直当作安全景区的北长街圈进了维稳禁区,一上午将300多"到此一游"的访民统统强制性拉到右安门派出所。

据赵振甲先生说,想不到北长街也突然被划规为访民无权进入的禁区,尤其是强制性送到右安门派出所的好几百访民,都被陆陆续续转移到久敬庄与马家楼,唯独我和黄光玉被滞留,无奈只能采取非常手段逃离。

过去针对知识分子的"反右"扩大化了,现在针对"新黑五类"的维稳也要扩大化?自然气候进入冬季严寒,政治气候实施维稳沙漠化,在京访民的日子看来比当年的牛棚中的"臭老九"更难过了。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