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11月 25, 2015

世界公民: 屠民政權絕無合法性[+3篇]

屠民政權絕無合法性[+3]

 

張三一言

 

目錄:

屠民政權絕無合法性 [1337]

沒有敵人論和當前兩大敵決戰 [1097]

有基督教共產主義沒有佛道教共產主義 [1634]

信神和反神都有言論自由權利 [929]

 

 

 

屠民政權絕無合法性

 

張三一言

 

甚麼是共產黨說的"歷史的選擇"?

它的意思是:在它意指的某一段歷史進程中,人民選擇了他共產黨當他們的領導、講得直白也是野蠻一些,就是人民選擇他共產黨坐天下,也就是選擇它一黨專政;所以他們得出的結論是,共產黨擁有合法政權。

 

"歷史的選擇"是共產黨"說",不是歷史"說",也不是在這一歷史階段中的人民"說";所以在共產黨的臭口裡吐出來的"歷史的選擇"=共產黨選擇共產黨。

就是共產黨託辭歷史選擇它。

 

從共產黨的"歷史的選擇"說,我們可以發現一些事實、真相和道理。

 

其一,是共產黨為其不合法政權披上合法外衣。為達目的,只好找託辭、造謠、偽造事實、炮製歪理謬論。

 

其二,考究歷史,我們會發現在當時確是有一部分人選擇支持和擁護共產黨。

這是一些甚麼人?

共產黨催發和利用人性中貪婪惡性,用眼前利益收買培養以農村二流子流氓地痞為骨幹的所謂貧下中農;這些就是支持擁護和選擇共產黨的人。共產黨發動這些人搶劫地富資的土地財產的土改資改,以及之後的持繼不斷的政治鬥爭政治運動,幹盡反人性反正義的勾當;讓他們取得不正義的私利,這些人就以支持擁護選擇共產黨作回報。

 

其他絕大多數農民,或者被共產黨的"人民"、"當家作主"、"領導階級"、同盟軍…虛榮迷倒,從而誤認共產黨是他們的大救星,盲目或死心塌地地盲從共產黨走。或者被劫持裹脅,在流氓地痞骨幹下,不得不表態擁共,形成隨大流,擁共假象。

共產黨把這些由他們偽造的假事實、假象,說成是歷史選擇共產黨、人民選擇共產黨。

 

也可以說,是這些人被共產黨欺騙了、上當了、屈服了、盲從了。這些騙人史記其中一部分被錄在一本叫做《歷正史的先聲》文集中。

 

其三,即使是在共產黨說的歷史選擇它的那一段歷史進程中,也有更多民眾沒有選擇共產黨、不選擇共產黨、反對共產黨…

凡是反共產黨的人,被共產黨劃入沒有選擇權的非人民類,即所謂地富反壞右,屬於被專政類。

沒有選擇共產黨、不選擇共產黨、暗中反對共產黨的絕大部分人,被共產黨叫做不明真相,被蒙蔽的群眾;實際上是說他們是不合格人民類。

凡是擁共的就是人民。

在這樣的強盜邏輯統治下,人民有不選擇共產黨的可能嗎?

 

所以,共產黨的所謂歷中選擇之說是強姦民意之說。強姦民意與共產黨同生同在,不到滅亡之曰不會休止。

 

其四,在今天這個世界裡,有一個歷史選擇、人民選擇的公認標準:民主選舉所表達出來的選擇。

凡是經定期的、有自由競爭的、一人一票選舉出來的政權(領導、統治者)就是鐵定無假的人民的選擇、歷史的選擇;這個選擇出來的政權就是合法政權。用這個標準套檢共產黨一黨專政政權是如假包換的非法政權。

共產黨要取得合法性唯一的辦法是來一個有自由有競爭的民主選舉。若選舉結果是選民多數選擇了你共產黨,那麼你的政權就鐵定合法了。除此之外,共產黨沒有其它取得合法性之途。

 

其五,屠民政權絕無合法性。

即使一個原來像今天英法美日中(中華民國)那樣極具合法性的政權;即使我退一萬步,承認共產黨說的人民選擇、歷史選擇,因而共產黨政權具有合法性;但是,你共產黨政權做出8964屠殺國人的事,你它的合法性立即蕩然無存。

 

8964是鐵案、是死案;所以,在今天,無論真理部、御用文人、五毛"獨立精英"怎麼樣天花亂墜都無取回任何合法性。

 

歷史的結論是、人民的結論是:共產黨政權沒有合法性!

 

20151125   HK

 

 

 

 

沒有敵人論和當前兩大敵決戰

 

張三一言

 

[]

 

沒有敵人論建立在中文圈子內狹隘的個人(劉曉波)歸邊(派性站隊)感情所致而採取的臨時性立場觀點。

我說他們採取臨時性立場,是指他們因為要護着劉曉波一時的錯誤言論而採取的立場。這些人,例如胡平,在採取臨時性立場之前,他的政治理論文章都是採用有敵人觀點,都把自由民主與中共鬥爭視作是敵我之爭(胡平民運思想:有敵人,對敵鬥http://www.forum4hk.com/viewthread.php?tid=11515)

因為他們採用的是因時因事因人而需的臨時性觀點,最致命的是他們採用的臨時性觀點與他們原本的一貫的觀點是對立的。所以他們自己就不可能堅持下去。辯論休止後,他們中也沒有人再提沒有敵人論了;沒有敵人論也消聲匿蹟了。

 

[]

 

在有敵人論和沒有敵人論正行大辯論時,無敵論方面人強勢眾、名人雲集、陣容壯觀、陣地多且強;有敵人論只由少數人,而且都是無名小卒衝鋒陷陣。就其勢而言,沒有敵人論取得壓倒性勝利。若從理的角度看,在辯論中,在辯論後,事實上在不能出聲或沒有出聲的眾人裡,認定無敵論沒有道理;在道理上、在人心方面、在邏輯方面,有敵人論贏定了。在人心壓力下沒有敵人論者也喪失了鬥志,沒有敵論輸定了。

 

雖則,在整個辯論和休止過程中並沒有人作出公認的勝敗判定或結論,但是結論已經深植人心;所以,在今天,無敵論成為不而喻的謬論。

 

無敵論魁首劉曉波被關入共產黨天牢本身就宣告了無敵論破產;起碼,共產黨一方持有敵人論。特別是在世界公敵伊教原教旨恐怖主義作惡的今天,無敵論不但是謬,且蠢之極。

 

[]

 

沒有敵人論不是國產品,是舶來品。他們的樣板是印度的甘地、波蘭的米奇尼克。

可是這些洋迷觀洋時用鴕鳥政策,只看見和選擇其所需,對不需特別是惡者埋頭於沙。他們只看到改革者們的寬容,看不到他們所面對的對象統治者,不敢正視人家的統治者或者是民主政府,或者是有一定寬容性包容性容忍性的專制統治者,我們面對的是視民主為死敵的一黨專政極權政府。

洋寬容雙方都有或多或少的寬容,他們可以取得代價少成就大的成功。我們的華寬容只是要求民眾單方面對極權統治者寬容,不是要求雙方寬容;所以,我們的寬容是註定民眾民主必敗的寬容。

 

[]

 

沒有根基的烏合之眾的沒有敵人論,可以一擊而潰,小戰即勝。有堅定信仰、有組織、有實力的伊教原教旨敵人就沒有可能那麼輕易被擊退了。

我總是覺得,全人類進入文明還欠一道必建之工程、或者說必走之路:原始與開化、野蠻與文明、專制與民主、共和與共產、主權與人權、正義與反正義、普世價值與特色價值…還需進行一次決戰。

在這決戰大局中的關鍵性一局就是目ISIS前回教原教旨價值與普世價值之戰。

 

這一決戰,若文明贏,世界進入正義平等人權境界;若敗,回歸原始野蠻,並從頭開始再次人類正與邪的決戰。

 

 

   20151125    HK

 

 

 

 

有基督教共產主義沒有佛道教共產主義

 

張三一言

 

就人類史觀之、就影響世界的角度觀之,這個題目也可以改成為:只有一神教的共產主義沒有多神教的共產主義。

相類似的題目有:為甚麼原教旨恐怖主義都出自一神教,不出自多神教?

聖經有白紙黑字的共產主義,抄文如下。《圣经》里的共产主义圣使徒书:
"2:44信的人都在一处,凡物公用。
2:45
并且卖了田产家业,照各人所需用的分给各人"。
"4:31祷告完了,聚会的地方震动,他们就都被圣灵充满,放胆讲论神的道。
4:32
那许多信的人,都是一心一意的,没有一人说,他的东西有一样是自己的,都是大家公用。
4:33
使徒大有能力,见证主耶稣复活。众人也都蒙大恩。
4:34
内中也没有一个缺乏的,因为人人将田产房屋都卖了,把所卖的价银拿来,放在使徒脚前。
4:35
照各人所需用的,分给各人"。

《圣经》说,生产资料共有,按需分配。信上帝的人应该按照共产主义原则生活。

教会生活和文革时期很相似。查经和文革学习毛主席语录一样,读一段,大家讨论,联系实际,很斗私字一闪念。我晚上去查经的地方,就是三家五口共产"银子捞乱使"的一个household。…

 

而提出"共产主义的创始人-耶稣基督"依据又在哪里哩?基督教的圣经曾被广泛的怀疑,直到原版"死海古卷"DeadSeaScrolls,或稱死海經卷、死海書卷、死海文書)的发现之后,这种质疑才告一段落,而"死海古卷"则是耶稣的早期信徒在死海一带以"凡物公用"的形式聚居而成立的"早期基督教公社",即全人类最早的共产主义社群,所以我们不要看一个人说什么,而要看他做了什么,耶稣基督的文字教义可以修改,但"凡物公用"的"早期基督教公社"显然是早期门徒按照教主的指示来进行的人类第一个人类共产主义社群实践的产物。

 

即使在今天的美國還是有基督教徒生活在基督教共產主義社團中,例如:代摩门教1831年开始实行共产主义制度,教徒把财产都捐给基督教会充公;今天美國孟诺教村民。

 

以上是確證共產主義就是把基教的天堂搬到人間。一神基教是共產主義始創者,人間現實中的共產主義來自耶穌基督教。

共產主義源自基督教義,鐵證如山,不容抵賴。

 

沒有佛教共產主義。

在宗教史上,沒有出現佛教共產主義社團,更不會有人生活在其中。

 

想來會有人提出,【佛教社會主義!佛教社會主義主張在佛教的基礎之上建設社會主義。佛教社會主義者要求實行國家共產;由國家為所有人提供必要的食物,住所,衣服和藥品,並為階級分化的廢除或改進,在佛教傳統基礎上的道德文化運動(campaignsformorality),和為工人農民克服愛財富的思想運動上作出貢獻。

佛教社會主義名人有佛教社會主義者的泰國上座部佛教長老佛使比丘(1906年-1993)所羅門·班達拉奈克(1956年出任錫蘭總理)、與諾羅敦·西哈努克(柬埔寨王國前國王19222012)。奈溫緬甸式社會主義(1962年及其軍隊發動政變推翻吳努統治後,到1988年,緬甸政府的社會主義意識形態)】他們因而斷言:足見有佛教社會主義。

但是,極其能,也只能提出"佛教有社會主義",不能提出"佛教有共產主義"。

更重要的是,人們必須注意到兩點。

提出佛教社會主義的時間和人物。

其一,這些人提出社會主義主張的時間都在中國共產黨興起後的產品。

其二,這些人物都是在共產黨中國傍邊依靠共產黨施捨和恩賜其政權才能生存小國。

可以說佛教社會主義是共產黨壓力下佛教國為生存作出妥恊賣國賣教、或教徒,尤甚是主持者賣身求權的怪胎。

請人們注意,佛教自身既沒有共產主義的含意,也無任何共產主義社會生存的事實。

 

佛教有的只是大同世界,大同世界是建立在眾生平等基礎上的,所以它不會導致專制獨裁極權政治,倒是與自由平等為基礎的民主政治乳水交螎。

中國民間通信的道教與佛教相仿。

 

佛道教眾生平等為基礎的大同世界與一神教的天上只有一神、與共產黨的地上只可一黨專政,不論在理論上邏輯上或實踐上都矛盾不相容的。

 

一神教給人類帶來過浩劫,曾經出現過絕滅人類的屠殺。佛道教沒有給人類帶來類似災難。

 

還有一個極關重要的事實:有基督教共產社團,也有基督教徒生活其中,沒有佛道教的共產社團,當然也沒有生活在其中的佛道教徒。

一個理論或教義與事實不符就是謬誤,就是邪惡。

 

 

20151125   HK

 

 

 

 

信神和反神都有言論自由權利

 

張三一言  

 

劏雞殺鴨祈求得平安升官發財,是貪人求貪神。中國民間道教這種貪人貪神的表演。

信者得救上天堂不信者入地獄,是睚毗必报惡霸兼小人神宗教。一神教都是這種貨色。

中國民間多神道教是小貪小污小惡之教,基督一神教是大貪大污大惡教。

 

一神教就是天地人間唯我獨神;天地一神,一神天地,一神專天,一神治人。 

一神在天,就是信徒心中的一神。一神專天的地面版本,就是一黨專政。一神教教義與共產主義意識思想甚至用詞同質,它們之間只要把名詞改變一下就可以互通互用。

今日世界,既有一神宗教也有一黨專政制度。

 

滿天神佛仙人合一意味着一個想像中的合眾天國,或天地合眾國。

佛道之神佛仙精妖魔鬼怪來源於人,將來會還原為人(現在已經有人提出佛教是無神論),佛道宗教可作為合眾國的思想資源之一;其邏輯和一神教是專制獨裁資源相同。

基督教伊斯蘭教之神源於不可探究之原神,永遠是唯一的專天統地者。佛道教之神之仙之鬼之怪都源於人(有少數是物),人神可以交往和互變;所以,佛道教之神在邏輯上成不了專制獨裁統治者。

 

拿神嚇人、拿神混吃飯的叫做神棍。此棍與騙棍惡棍的棍字同解。

 

求神保佑,是不勞而活的懶漢思想和作為。 

神棍靠懶漢養活,懶漢靠神棍安慰;是最佳拍當。

 

智慧理性與迷信

 

會理事是智慧、正確作為是智慧。

智慧、機遇、作為合一,事業成功,缺一現敗績。

領悟事因是智慧,領悟不能領悟之道理更是智慧。

 

出於人之心智是智慧,幻覺神的指示是愚昧。智慧與愚昧鬥爭正處於膠着狀態;這是今天人類智力水平的實況。

 

知而信之是理性,例如科學;謎仍信之是迷信,宗教便是。

即使強辯狡辯詭辯、妙筆生花,宗教仍然是迷信。沒有聖經的是迷信,有聖經的也是迷信;拜偶像的是迷信,不拜的也是迷信…

只有迷而信之的宗教,沒有證而信之的宗教。

 

我思故我在是主人,神賜我方在是神奴。

迷信不是智慧、不是理性,是懶+愚的結果。

 

信宗教、信任何不傷害他人的宗教,是人的權利;不信任何宗教也是人的權利。

批判宗教、批判無神論都是人的言論自由權利。誣詆宗教徒、誣詆無神論者,只要這誣詆不傷害具體的人,且可以自由誣詆,還是屬於言論自由,當然這是不值得提倡的、不健康的言論自由。

不健康的言論還是有自由權利。

禁止不健康言論自由權利的必然邏輯結果是專制獨裁極權。

 

20151123    HK

 

E-mail: zsyy8964@gmail.com

張三一言博客:

https://plus.google.com/+%E5%BC%B5%E4%B8%89%E4%B8%80%E8%A8%808964/posts

http://blog.boxun.com/hero/zsyy  

http://duping.net/XHC/author.php?my

https://www.facebook.com/samyityan.zang

--
--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公民世界" Google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ngminshijie@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ngminshijie+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gongminshijie?hl=zh-CN
访问公民世界-佳值网 论坛:
访问 网址:http://np.oeea.
Follow推特: http://twitter.com/xiaoping0808/new-party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世界公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ngminshijie+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