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7月 27, 2016

【维权网23075】 投诉:张淑凤:北京遭强拆冤民张德利遭遇囚车押送,宁死不屈

昨天(2016726日),我丈夫张德利向往常一样去中南海上访,反映自己因被人故意殴打致残,因凶手的哥哥是顺义公安分局副局长闫志刚官官相护,和在20131125日家被非法暴力强拆,无家可归,被图财害命,并无处讲理等冤情,张德利至今已被政府非法拘禁、拘留26次、刑拘2次。

26日晚上10点半左右, 顺义分局仁和派出所片警胡玉军(警号:049072)带领2个保安开着囚车去府右街,3人见到张德利,就气冲冲的架着张德利往囚车里塞,张德利一看是囚车,张德利就不上,死死的拽着囚车的门,片警胡玉军连踢带打。

张德利说:"我不是犯人,是冤民,我的家都被政府抢了,无家可归。"
片警胡玉军骂道:"活该,就把你丫应的当犯人,急了,我枪毙你丫应的。"
张德利说:"你枪毙呀,今天就等你枪毙呢,"
最后片警胡玉军又恶狠狠的说:"你等着,让你丫应的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我丈夫张德利听了这话,更是死活都不上囚车了。

懦弱和胆怯得不到施舍,抗争才有希望改变。由于我丈夫张德利多次抗争不上囚车,最后,片警胡玉军才说:"坐在司机的副驾驶吧。"拉了回来。

张德利回来就把经过跟我说了一遍,我丈夫张德利郑重声明说:"他们早晚会把我害死的,如果我死了,就是顺义公安分局、顺义仁和派出所所长王忠诚和片警胡玉军谋害我的,我只要有一口气,爬着也要去中南海。"

信访是虚设机构,现在太黑暗、邪恶了,见不到光明,他们越来越无法无天。呼吁各界正义人士及媒体关注,谢谢!

2016726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