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7月 31, 2016

[G4G] 李郁:“中国民运”的特大丑闻

平头按:旁观者李郁所言一针见血——"早些年,当知情者揭露盛雪的包养面首,靠色相上位的时候,许多人根本不相信,认为是对盛雪的抹黑,认为是对民运的妖魔化、污名化,于是盛雪得以纠合她的面首以及打手,纠合一帮不明真相的人,对那些正直人士进行围剿,甚至进行政治宣判。这其实是十分可笑的,盛雪能代表民运吗?盛雪带给民运是光荣还是耻辱?我觉得,容忍盛雪的污性秽行,才是抹黑民运,才是对民运最大的伤害。如果由盛雪这样的人来代表中国民运,来引领中国民主,那才是对民运的妖魔化,对民运的毁灭。

李郁:"中国民运"的特大丑闻 

这两天,相信许多人被网络上曝出的盛雪和张小刚的污秽照片所震惊。这一组照片,目前已经在包括大陆在内的华人世界里面传遍了。且不说这组照片是何等的污秽龌龊,单就照片里面的角色来说,一个是号称"中国民主运动领军人物"、实质是海外民运的公共情妇盛雪和她的姘夫,形容猥琐、人品卑下的"张小刚"(此人真名待考)。对于民运来说,这是一件天大的丑闻。那些说自己是追求民主的人看了这一组照片不知道做何感想?是不是觉得与盛雪这个淫妇为伍是一件光荣的事情?至少在我一个个局外人来看,盛雪这种荒淫秽乱的行径,早就丢尽了民主人士的颜面。不知道那些民运人士还能容忍这个荡妇多久? 

早些年,当知情者揭露盛雪的包养面首,靠色相上位的时候,许多人根本不相信,认为是对盛雪的抹黑,认为是对民运的妖魔化、污名化,于是盛雪得以纠合她的面首以及打手,纠合一帮不明真相的人,对那些正直人士进行围剿,甚至进行政治宣判。这其实是十分可笑的,盛雪能代表民运吗?盛雪带给民运是光荣还是耻辱?我觉得,容忍盛雪的污性秽行,才是抹黑民运,才是对民运最大的伤害。如果由盛雪这样的人来代表中国民运,来引领中国民主,那才是对民运的妖魔化,对民运的毁灭。 

我看到这组照片,询问多伦多的知情者,盛雪是否会无颜见人?他们笑了,说你这个人真是不了解盛雪,你太善良了。盛雪的脸皮之厚超出你想象,她不是你们这些读书人,她就是一个无耻卑鄙的人,超出了你们的底线。果不其然。今天看到了盛雪若无其事的给加拿大一个过气政客颁发什么奖状。人不要脸到了这个田地,真是无往而不胜了。 

不过,对于盛雪这样的极品,民阵和其他民运组织难道就无所作为了吗?他们就甘于被这个女人所绑架吗?他们就这么沉默下去?这是一帮男人吗?这是一帮有起码的是非的人吗?难道这伙人也是跟盛雪一样,也是男盗女娼的家伙?看不懂这些民运人士。 

即使这些民运组织仍然包容盛雪,我相信在中国人那里,在华人社会里,盛雪之流早就被唾弃了,谁都不会相信他们说的话,不会相信他们的动机。像盛雪这个人,满嘴高喊反共,满嘴高唱民主,其实她就是一个政治身份十分可疑的人,她的所做的事情,都是违反民主精神的。在这个意义上,盛雪这个人已经死了,她的政治生命已经结束了,她再也折腾不了什么骗人把戏了。盛雪在海外二十七年,走的就是一条欺骗和淫乱的道路。好戏终会结束的,是到了该结束的时候了。 

这件丑闻是一个试金石,就是要看一看盛雪到底堕落到什么程度,到底无耻到什么程度;也看一看海外民主运动,要看一看这个民运还有没有药救,还能不能像个人样的振作起来。其实许多人都在看,都在等待。如果海外民运能容忍盛雪这样的败类,那么还不能容忍什么呢?如果海外民运能容忍盛雪这个五毒俱全的荡妇,那么民运还能说自己是搞民主吗?盛雪的腐败荒淫无耻,已经给民运敲响了丧钟!我一定要告诉华人朋友盛雪的这些丑行,认清这伙政治骗子的嘴脸,民主不靠这些人!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参考消息(G4G)"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群组,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访问此群组: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