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7月 26, 2016

Fwd: 被威胁活摘器官,汤志敏7.20警署报案

Dear all,

I send you this background article about the incident on the 15th of July in front of the Peace Palace in The Hage, The Netherlands. Your attention please and please share.

Beste regards,

Zhimin




被威胁活摘器官,汤志敏7.20警署报案

作者:金言

2016年7月20日,是一个非常美好的夏日,风和日丽,宁静繁华的荷兰海牙海滩上,人们悠闲渡假,享受生活,然而,就在这天堂般的风景胜地,警察局里却有一桩骇人听闻的案子正在举报:被威胁活摘器官。

海滩上的白莲

举报人汤志敏说,当她受到被活摘器官的威胁,一时j竟不知道该如何对应,觉得很恐怖,在光天化日和众目瞪瞪之下,那些中共的打手们可以毫不畏惧地说出这样的话来,让人感到毛骨悚然。但是转念一想,中共的本质就是邪恶,期待邪恶不邪就好像期待毒药无毒一样可笑,而且,她在媒体上了解到,今年的4月份,沦陷区黑龙江省45岁法轮功学员高一喜在被绑架的短短10天内离奇死亡,当地610办公室的警察囂張说將器官「摘了」、都賣了」、「屠戮了,需要用啥我就割啥,割完就賣,來錢多快啊!」汤志敏认为,这不是人所为的事,而是魔所为,中共过去对待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还支支吾吾,躲躲闪闪,如今,却堂而皇之,无法无天,当事人居然张扬不怕追查,还宣称自己本来就是屠夫,而现在又威胁到自由社会的荷兰来了。

汤志敏说,这样的邪恶,如果忽略和容忍,是做人的耻辱。于是她决定7月20号向荷兰警方报案,勇敢地面对威胁,面对活摘,哪怕是针对自己。她特意选择了美丽的海滩警署,因为报完案后,她还要在海滩上进行行为艺术表演, 纪念被江共迫害致死的亿万法轮功修炼人。她用白色纸包装上沙子,摆成了一朵大大的白莲,自己则坐在莲花里打坐,炼功,唱歌,以此来表达她对全世界所有大法弟子的敬意。她说:"作为职业人权活动人士,要随时知道自我放松,自我逸乐,随时补充能量,否则是坚持不下去的。"

 
​图片说明:汤志敏2016年7月20日的行为艺术作品《海滩上的白莲》---献给全世界所有法轮大法弟子 。立里提供

炼了法轮功  还是中国人

汤志敏是1989年天安门学生运动的参与者和幸存者, 1995年以留学生身份来到荷兰, 因为持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受到无论是本国还是外国的歧视,她决定永远做中国人,不忘国耻,为恢复中国人的尊严奋斗到底,尽管她的中华人民共和护照被中共驻荷兰使馆拒绝延期, 但她依然没有申请荷兰国籍。她说:" 这本被拒绝延期的护照本身就是中共国的罪证,世界上有哪个正常的国家会这样对待她的国民呢?"

1999年汤志敏用荷兰文出版了自己的故事《流泪的天安门》,也就是那一年的7月20号,江泽民绑架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和所有的中国人,动用媒体,军队,武警,外交,司法等一切国家机器,对法轮功进行了残酷的镇压,汤志敏因此也卷入了法轮功反迫害的非暴力运动中去,她用自己公众人物的社会资源,在任何场合为法轮功辩护,后来,因为生病,她开始尝试炼法轮功,结果在几个月之内,所有疾病全部消失, 从此坚定地走入了修炼的队伍。

2005年春节,中共国安设计把她请回中国探亲,三个星期的探亲期间被全程跟踪,三次被绑架折磨,目的是要她公开站出来污蔑法轮功师父和法轮功媒体,背叛法轮功,最后在荷兰媒体和荷兰驻北京使馆的干预之下,安全回到荷兰。


​图片说明:汤志敏的《流泪的天安门》封面, 照片摄于1999年5月7号, 北京英国大使馆门口, 她当时应荷兰记者邀请, 携荷兰先生和孩子做十周年重返天安门之行。汤志敏提供

2016年7月15日,在荷兰海牙的国际和平宫,也叫国际法庭门口,汤志敏和立里参与旁观中共组织的抗议活动,抗议国际法庭对南海归属的仲裁。他们认为,"中国的领土不需要别人来仲裁, 更不需要共匪来独裁!" "南海主权属于中华民国,一点也不能少!""共匪卖国和分裂祖国才导致了不合理的仲裁结果!"

汤志敏很低调很和平地旁观了抗议活动,现场没有任何一个西方记者,只有中央电视台和人民日报社等沦陷区的土匪党媒记者,分明这次抗议只是用来洗脑沦陷区民众,忽悠愤青们的所谓爱国主义的,否则,为什么不在仲裁之前抗议?为什么没有西方媒体?

他们还发现现场发放的五星红旗有的是倒过来的,说明那些参加游行的人还有组织者对五星红旗没有概念,更没有热情!专门领唱红歌的两个女人在别的国家华人游行队伍里也出现过。

当活动宣布结束的时候, 汤志敏和同行的立里拿出了他们的海报,许多留学生和记者还有做生意的华人很感兴趣地向他们咨询,索要。突然,中共的打手们向他们扑来大喊:法轮功, 滚出去!辱骂他们是卖国贼,还动手打他们, 撕毁他们的海报,还威胁说:"当心我们活摘你的器官"!



​​图片说明:2016年7月15日,国际法庭门口混战现场,穿蓝衬衫,斜挎背包的是立里,立里身前戴蓝色大帽子的是汤志敏, 穿红色衣服,挎白色挎包的女士叫钱福彩,正在用脚踢汤志敏,围着他们的四个所谓侨领,都动手打了他们。《北京之春》摄影记者吴海波提供

然后他们就被几十个人围住,有人耻笑他们说:"连菜英文都不敢说三到四了,你们几个小丑出来搅什么局 ?" 他们辩论说,蔡英文敢不敢说什么是她自己的事,他们说话是他们的权利,也是他们的义务, 因为他们爱国, 爱中华民国。又有人问他们是不是需要荷兰的政治庇护,所以搅局? 汤志敏问那些人是不是中国人?拿中国护照还是拿荷兰护照?她告诉那些人说,她自己是拒绝了荷兰护照而拿中国护照的,辩论很激烈,很好。可是,警察在组织者一再要求之下,把他们抓了起来,中共的打手们见占了上风,就拍手叫好,中共的媒体记者纷纷录像和拍照,汤志敏见状高呼:中华民国万岁!南海主权属于中华民国!

无怨无悔​​

到了警察局,警察特意向汤志敏核实她是不是法轮功学员,她说她是,但那是她的私人的信仰问题,跟当天的抗议没有关系,汤志敏向警察解释说:" 炼了法轮功,我还是中国人啊。我来是因为我关心中国,因为我是中国人,我有权发出对中国主权归属的声音。" 她说她本来不愿意让人认出来,所以戴了很大的帽子,穿了深蓝色的衣服,不愿意引起别人的注意,没有声张,很低调。可是中共的打手们还是认出她来了。听完了这些,警察就把她放了,还说,抓她是要保护她,责怪她不知道保护自己,要这么多人真打她,警察也保护不了她的。

汤志敏告诉那个警察说,她不需要任何人保护,只希望警察做好他的工作,她说她不怕任何共匪五毛,并随时做好准备被他们打,为了能让世界明白真相,为了光复中华民国,吃这点苦,算不了什么, 她无怨无悔!


​图片说明:警察"为了保护汤志敏不被中共的打手打伤" 而将她带走, 之后当即释放了她。北京之春》摄影记者吴海波提供

朋友中有的很担心她,怕她再次陷入灾难后遗症,也责怪她太大意,不注意形象,还伤害自己,他们很悲观,觉得中国的爱国人士在中国被打压,到了西方民主国家还被打压,很伤心。汤志敏鼓励他们说:这就是做中国人的现实所在,只要中共恶党不倒, 中国人就没有宁日,没有尊严,没有自由,这就是中共国和中国人的真实形象,让全世界都看清楚才好。她继续解释说,西方民主国家虽好,他们的民主社会也是他们祖祖辈辈用行动用鲜血用勇气和智慧争取来的。她说她从天安门的灾难后遗症中学会了坚强,没有人能够伤害得了她,让大家放心。

贩卖人体器官的中国女商人

2009年的9月20日,汤志敏也被荷兰海牙的警察抓过,荷兰海牙正在庆祝国际和平日,而中共驻荷兰使馆则进行了整整一个月的所谓国庆,对荷兰社会进行全方位的洗脑和收买。那时,她在街上妆扮成贩卖人体器官的中国女商人,沿街叫卖用面团和红漆做成的"新鲜"人体器官,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谋取暴利的罪行。她说,那时她对西方民主的阴暗面还了解得没有那么透彻,对西方政府的浅薄和虚伪还缺乏亲身的体会,被西方民主国家警察武力抓捕,她很生气,觉得这些警察的行为和共匪的恶警没有区别,就动手打了抓她的警察,她因此受到了很大的伤害,警察因此对她动武不说,而且她的心灵受到了创伤。她说过去的几年里,她花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来调整和修炼自己的心态。

汤志敏说,当她在2006年得知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的时候,她不敢也不愿意相信,因为太邪恶了,超过了她所能承受的限度,2009年她亲自结识了调查活摘器官案的加拿大独立调查人大卫马塔斯律师,才确信活摘器官的邪恶真的在中国发生了。当时就有人指点她,建议她关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并告诉她说,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给中共定了死罪,什么时候国际社会普遍关注活摘罪行,什么时候调查在中国公开进行, 那个时候就是对中共土匪政权执行死刑的时候。

现在,活摘的暴行受到全世界的瞩目,今年6月,美国国会通过决议案,要求中共国停止活摘罪行,并允许公开调查,7月,欧洲议会也通过决议案,要求中共国停止活摘罪行,并允许公开调查。汤志敏说:"我看快了!高智晟说, 2017年,中共倒下,中国起来,我真的相信 。因此,我的被抓,我的吃苦算的了什么!如果艺术表演能够讲清真相,能够改变人心,能够救人类道德于坏灭之间,能够救国救民,我何乐而不为之?"

​​

​图片说明:2009年9月20日汤志敏在荷兰海牙市政府门口的行为艺术作品《中国女商人》, 手里拿着用面团做成,用红漆染红的"新鲜"人体心脏,沿街叫卖,每个心脏售价60 x 365元人民币,她的手臂上写着中共不是中国的字样, 衣服上贴着由西藏的雪山狮子旗组成的万字符。 李国忠提供

把中华民国作为主题

汤志敏表示,南海主权的争议将更加促使中华民国成为她今后行为艺术的主题,她说,现在的形势很紧张,国际社会对中华民国非常陌生。中共北京政府出钱卖国求荣,中华民国台湾政府不仅胆小怕事,还枝叶不分,只要叶,不要根,卖国求安。普通的中国人如果不发出声音来,她担心在中国社会去共化的过程中,列强乘机瓜分中国 。2016年7月15日那天的海牙国际和平宫,只是她的一个小小的舞台而已,而那些共匪的五毛还有荷兰的警察只是她的道具而已,她因此特感谢他们的参与和配合。

当天下午,警察放了她以后,汤志敏和立里去了海牙美丽的海滩,对着大海,对着天空,迎着海风,她放声唱了立里修订的《中华民国国歌-卿云歌》, 她说,有一种说不出来的特别的感受和体验 ,觉得自己全身是能量和正气。 歌词:卿雲爛兮,糺縵縵兮。日月光華,旦復旦兮。明明上天,爛然星陳。日月有常,星辰有行。卿雲爛兮,糺縵縵兮。日月光華,旦復旦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YREbPzCP2M   

视频说明:汤志敏在海边演唱《中华民国国歌--卿云歌》。立里提供

自由女神走遍荷兰

2009年夏天,汤志敏花了两个多月的时间,从6月3号到8月11号,妆扮成自由女神,按字母顺序从荷兰的文化和商业首府AMSTERDAM走到海边城市ZERIKZEE,寻找华人向他们讲述西藏和中国的真相情况,并以此动表达一个普通汉人知道真相后对达赖喇嘛尊者和西藏的歉意,全程被专业摄影师跟踪,所有摄影作品在ZERIKZEE市政厅从8月11日展出到10月1日。

在那个行程中,汤志敏也受到生命威胁,同样是钱福彩等中共的打手以车祸威胁她,并说"没有用坦克压死你,是最大的遗憾!"。之后不久,她发现她的车轮被动过手脚,她因此好几年不开车,不用手机, 不给中共恶人行凶的机会。后来她在脸书上也收到过关于车祸的威胁,这回是威胁她家人的生命安全。

汤志敏在比利时的住所收到"大使馆不好惹"的匿名电话威胁,晚上11点过了,她的手机和座机不停地交替着响起,等她接电话,却没有声音,情形非常紧张和恐慌,她意识到有人捣鬼, 便先问打电话的人要干什么。 电话的那边传来压着声音的悄悄话:"大使馆不好惹, 大使馆不好惹!" 形同电影里的魔鬼的声音。

之后不久,她和荷兰先生的合作伙伴们纷纷与他们解除了合作协约,因为他们也收到收买或恐吓。2012年汤志敏在国内的弟弟汤志泽神奇车祸,不治丧生。她们经营的公司双双倒闭,他们的房产被迫贱卖,被迫离婚。

图片说明: 汤志敏在展厅现场准备展览, 转自荷兰ZEELAND省报,题目为《艺术给和平行动提供舞台》

摆脱恐惧 维护正义

汤志敏说,对于这些威胁,说不怕是不真实的,她实际上一直在和恐惧搏斗,谁不热爱自己的生命啊。 但是,如果让恐惧占了上风,那么生命也就失去了意义。她自己亲身体会到,战胜恐惧的过程就是争取自由的过程,因为如果自己内心的正气少了,恐惧就会将自己包裹,就会让自己看不到希望,就会沮丧,会觉得自己渺小,会对自己所做的事情没有信心,从而失去行动的能力。因此,真正的自由其实就是无所畏惧,而要做到无所畏惧就必须堂堂正正,清清白白,坦坦荡荡, 而要做到这些就必须心底无私, 时时处处用真善忍来要求自己, 对自己真诚。

最后汤志敏说:"我信神,相信富贵在天,生死由命,不该我死的时候我怎么也死不了,该我死的时候我怎么也逃不过。但是,只要我活着一天,我就要活得有价值,活得有尊严,活得自在,活在自由的光华之中。想通了,不就是这么一个简单的道理吗?" 她说她报案是为了维护荷兰自由社会的和平和正义,荷兰宪法第一条就规定:任何人不得以宗教信仰,肤色种族,政治主张或生活方式歧视他人,而这些中共的打手们在光天化日之下,公然因为她修炼法轮功而歧视她,打她,还以活摘器官来威胁她,这种恶行必须受到法律制裁!通过她的案子,荷兰官方和民间会进一步了解中共国究竟是怎样的一个邪恶的恐怖国家。举手之劳就能帮助维护人间正义,这种可以积大德的事为什么不做呢? 





--
本文来自《童言无忌》邮件群组。回复本邮件将发信到邮件群组,将可能暴露您的email 地址,姓名,IP 地址,操作系统和发信软件版本信息。如要私下回复给本文作者,请手工拷倍发信人邮件地址另外发信。请参考 邮件组和电邮的隐私保护建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t/30122ea197f17c7
退订 请发电邮给 lihlii+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 请发电邮给 lihlii+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网页浏览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hl=zh-CN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童言无忌"群组。
要在网络上查看此讨论,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msgid/lihlii/CAHR%3DTsYEp4tdAm7RF_6odGxtu-ZwFJFwhjdmzaxEsSnpsHP9YQ%40mail.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