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7月 28, 2016

这新一轮更加没有底线的攻击,再次证实中共手段卑鄙,无所不用其极

这新一轮更加没有底线的攻击,再次证实中共手段卑鄙,无所不用其极


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有着不间断地对民阵、对民阵主席盛雪铺天盖地般的攻击,特别是电邮攻击,约十多天前突然整齐划一地停了,每天饱受轰炸的信箱顿时轻松了不少,就像大战前夜般的寂静,十分诡异。当即我就在想,一定是又有统一部署,更大更猛烈的攻击在后面。果然不出所料,几天之后,《民运黑洞》的作者小平头、刘劭夫、费良勇们又开始轮番抛出新的"材料",开始更无耻的人身攻击。

这一轮攻击抛出的东西,跟以往做过的一样,把真真假假混在一起,用以假乱真的方式进行攻击。本来,这些老一套抹黑和人格侮辱,我觉得无需多加理会,况且除了上班糊口之外,还有大量的正事要做,根本无暇理睬他们。而且陆续有朋友打来电话说,见到它们这一轮更加卑劣无耻的攻击,对它们更加愤怒,对我们民阵更加支持,因为攻击得这么猛烈、力度这么大,恰恰说明我们正在做的工作被共产党视为危及其要害,但也说明它们黔驴技穷,是它们覆灭前虚弱的迹象。也有朋友劝我说,应该将这一轮攻击中共产党操纵的证据指出一下。


一、政权机器的力量在背后的证据之一

它们这一次抛出的东西,有明确证据表明,只有通过中共国家机器才有理由和能力实施。例如那张我的"思想者"的照片混杂在那一堆不知如何而来的图片之中,恰恰的确是幅真实的照片,而这张照片只能通过特工手段窃取到它们手里。

那张"思想者"的照片,是我2011年11月为声援艾未未的"艾裸裸行动"而拍摄艺术照时,反复试拍的众多照片中的一张。但最后我提交的是下面显示的两张(应该仍然保存在艾裸裸行动的网站 awfannude.blogspot.com 上,大概是在190多号或290多号的位置上。在该网页上所有这些照片都打有类似"裸体是艺术不是淫秽"或"艾裸裸行动"的中英文水印),原来只是想让他们从两张中挑一张,不料他们两张都采用了。


  


除了上面这两张被采用的照片外,所有其它照片,包括那张"思想者"在内,我从未拿出来示人,除了通过USB线从相机转入电脑和从电脑转入备份硬盘之外,从未以任何形式输送去过任何其它地方。后来更为节省磁盘空间而从电脑中删除,4年多来一直静静地存在备份硬盘里。而且我从未通过旁人修过电脑,也从不拿硬盘外出。顺便指出,我从不习惯使用云盘或网络硬盘来储存照片或其它私人文件,也从来不用任何网络技术在设备之间传输照片,只用USB直接连接。这倒不是出于安全意识,而是不想浪费网络流量资源和增加电磁污染。因此,这张"思想者"落在它们手里,唯一的可能是通过特工手段入室窃取。

前段时间我意识到我的备份硬盘在家中失踪了。我存放这类东西一向小心,如果不刻意寻找是不容易找到的。而我家中没什么闲杂人员来往,我的房间更没旁人出入,所以不可能是无关的人误拿。约两个月前要给电脑做备份时,却怎么也找不到这个硬盘了,而放在一起的其他电脑零部件杂物等都在,其它物品也没有失窃迹象,甚至桌面上的现金都在。当时我百思不得其解,现在看到它们拿出那张"思想者"照片,才恍然明白。

显然,这是有目的、有针对性、有计划、有相当技术含量的特工行为。因此,只有可能是出于国家政权的资源、财力和技术才办得到。特别是,那是个备份硬盘,我设置的文件保存架构复杂,从中解出查找到那张"思想者"的照片不是那么轻易办到(这也再次证明绝无"误拿"可能)。从时间上估算,它们用特工手法入室行窃的时间,可能是在今年四月下旬我赴台湾出席汉藏对话会议期间。


二、如此不惜血本更说明是政权机器的人力物力资源在背后

2013年多伦多民运大会前夕,中共就已经用过这种在网络上抛出一批所谓盛雪"艳照"、"裸照"的手段。只是手法过于拙劣,很快就有网友把它们用于PS的原始照片来源指出来了,反让它们的背景和身份更加暴露。因为人们一想就知道,用这种卑鄙手法的还能是什么人。看来这就使得它们急于不计成本和手段"改进"原始图片"质量"了。现在,当局在动用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用尽几乎所有手段之后,又发起了这轮无耻的超限战攻击行动。

但这次也一样,更加明显地暴露着政权机器的资源在其背后。

首先,除了国家机器的力量,还有谁愿花这么大力气冒着风险去入室盗窃本身并不值钱的硬盘?从小平头帖子所列举的手段可以看出,它们还尝试过多种网络骇客技术试图盗取我的电脑和网络文件,虽显然没有成功(但它们肯定还一直用着这些技术广泛地攻击与侵入其他人的电脑与网络帐户)。这确实说明它们不惜血本。除了国家机器的力量,谁能出这么大的血本?

其次,即使借助"高质量"原始照片进行以假乱真的制作,不管用何种方式,都需要大量专业技术和成本。即使是国内网购市场有售的高仿真硅胶蜡像或面具技术,依旧成本不菲。高仿真AI或PS合成,要做到足够"高质量"水准,所需要的技术与成本也绝非一般人可为。所以,这只有可能是政权机器提供的人力物力和技术,不惜血本,以达到摧毁盛雪并污名化民运的目的。

其三,从它们这次的行为看,显然是有指挥、有步骤的行动。先是,约十多天前,突然间所有的攻击嘎然暂停,就像有人背后统一下令一样,显然是有了新一轮攻势在准备就绪。接着,静了几天以后,它们开始在网上散发它们这一批攻击材料。先由一个帖子贴出图片,说是"各位看官存好";一小时后便有假意转载图片但却增加了完整文字的攻击文章;接着就开始网络论坛、推特、微信等处大量散发;然后就由小平头通过邮件散发;再然后由其他同伙转发到小平头进不去的组群;再接着由费良勇发布刘劭夫无耻冒用"民阵发言人"的评论;……。

刘劭夫的评论本身恰恰再次暴露了他的背后是谁。通常像这类的网络图片初次出现的时候,一般人的正常反应自然都是"是真的吗?"、"哪里来的?"。以往网上出现过的有名有姓人物的"艳照"无不指明来源,才得以传播和评说。可是这一次,发布者对图片来源没有任何说明(反倒是由我现在指出其中那张"思想者"是从我家中的备份硬盘中盗取的),而刘劭夫就迫不及待地对这些所谓"不雅照"进行上纲上线,煞有介事的评论了,丝毫不掩饰他的急切目的,也无需问一声"哪里来的"。为什么呢?很显然,他不需要。他从一开始就知道来自在背后指挥他的那个势力。


三、不惜血本的轮番攻击照旧不会得逞

刘劭夫惯写奉命文章是他自己承认的。有关的真相我会抽空用证据和逻辑揭示和分析。这些年来,它们这些在中共政权机器操纵之下所做的那些造谣抹黑攻击,我也会继续抽空以证据和逻辑揭露和分析。包括:

毫无根据地攻击民阵2013年以来参与的推动变局、全民倒共行动是"鼓吹暴力革命";

毫无道理地诬指27年不间断地向西方社会见证六四屠杀是"造假";

毫无证据地诬指民阵2013年会议账目不清。实际上那次会议是民阵总部十年来第一次公布会议账目。他们毫无根据地指责盛雪贪污,却又拒绝通过民阵任何程序查账。更为诡异的是,做这些指责的人,不但自己私扣会议捐款,而且自己十年来在民阵创办的论坛中掌管财务,至今从未在民阵或论坛中公布或报告过财务;

毫无证据地诬指盛雪是特务。诡异的是,指责盛雪是特务的人,自己在公开戴着民阵职务在境外参加公开活动和新闻采访的同时,长年累月往返出入中国大陆;

毫无底线地对民阵主席盛雪的母亲等已故先人和私生活进行诽谤、诬蔑、攻击。诡异的是,做这种指责的人自己不但公开与情人在家里和外面同居,并早已与其恩师的太太,也就是其师母诞下婚外子;

……。

对所有这些事,我会基于坚实的证据和逻辑,抽空继续尽可能完整全面地做一次说明和分析。此外就不会再与其纠缠,而是把精力集中用于推翻中共政权、推动中国民主化转型的实际工作。毕竟这几年被他们纠缠得太严重,耽占用了太多的时间精力。

该政权如此不惜血本发动超限战,并裹挟进一些面目模糊的人如此长期、持续、下流地攻击民阵和盛雪,令人惊叹。这无非是因为,盛雪在反对中共专制的各个方位,包括从九十年代初就开始的人道救助政治犯及其家属,包括揭露国内社会黑幕,开展人权外交,呼唤西方国家主流社会对中国人权的关注与帮助,聚合各个相关族群联合反共,促动海外民运团体的共同行动,到推动全民倒共的民众革命,全都尽力参与并且多颇有成效。再加上其诗人、作家和记者的身份,写作大量抨击中共政权的作品,特别是独立深入调查研究揭露远华案、朱晓华案等事件,都让中共恨之入骨,从而成为中共的眼中钉肉中刺,必除之而后快。但它们不惜如此大的力度和血本,还是超出想象。而这只能说明,它们已经虚弱到了极点,确实风声鹤唳了。

中共从去年709大规模抓捕维权律师,到去年年底以来不惜血本地在泰国和香港绑架阿海等异议书商,以及花大钱收买泰国遣返异议人士姜野飞、董广平,到现在悍然接管体制内温和保党派刊物《炎黄春秋》,等等等等,无不说明一种自知末日来临的全方面出击的最后挣扎。

但是,这种攻击,这种挣扎,注定不可能得逞。正像我从1989年来就一直指出的那样,民主运动本来就是民众运动,而且是以国内为主战场的民众运动,海外民运始终是配角。每一个参与者,特别是在海外,都不可避免地是在做铺路石。只要有这铺路石的心态,不论中共再花什么样的血本,再使怎样不可思议的恶招,都一样能够坚韧地顶住,不在话下。

而现在中国内部矛盾重重危机四起,习正恩狂打新极权独裁主义的强心针,全面出击镇压异议,其结果必将是在自陷十面埋伏中,耗尽专制政权回光返照的最后一丝元气。而那些为中共的垂死挣扎效力的走卒,必将面临未来民主社会真相调查与正义清算的追究。


张小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