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7月 26, 2016

[期待民主中国:1967] Re: 见证屠杀是历史的一部分

从德:

看到你指出有些电邮群将你的电邮弹回。电邮群以fdc起首的几个是民阵的各种内部群,不向非成员开放。但是民阵之友群是公开的,可以申请加入的,你应该是在里面的。fdca-news@fdc64.de 和 uphold-justice@fdc64.de 是费良勇用他拒绝移交的他原来管理的民阵网站域名设立的假民阵电邮群,除了他本人,不知道还有什么人或势力有管理权。此前我介绍过这两个电邮群的诸多涉嫌非法行为。

谢谢您耐心求证关于本人的六四屠杀见证人的问题。四分之一个世纪以来,我辛辛苦苦、任劳任怨、流汗流泪地做,他们只是看客。这原本不是一个问题。问题是他们在用了一百八十种手段,360度方位无死角,对我前世今生无断层的攻击之后,还没有达到目的,因此,见证屠杀才被他们弄成了一个问题。

回想27年来每一年筹备纪念六四的活动,每一次都要重新体验当时的情感,估计很多当年在现场的朋友也有同感。开始的几年,总是一边流着眼泪一边准备那些让人痛彻心扉的录像、录音、证言、死难者的名单......,后来这些年才渐渐平复下心情。

中共的六四屠杀是历史事实,见证屠杀是维护历史和尊重历史,这是当事人的责任。遗憾的是,由于中共的邪恶及残暴,绝大多数当事人到了民主国家也选择了沉默,选择了遗忘,选择了与中共配合,选择了保护自己的利益和权益,甚至有些选择了背叛和出卖以换取两面通吃的好处。

见证六四屠杀是揭露中共、祭奠死者、敬畏英魂、打破恐惧,是抨击暴政的继续肆虐。这条路不容易,我付出了该付的代价。27年了,中共没有准许我回到故国。27年来,为了让人们认清中共六四屠杀的真相,在加拿大,尽力了。六四屠杀事件已成历史,见证屠杀是历史的一部分,这些攻击者不过是未来人们在审视这段历史时要掸掉的灰尘。

感谢您多年为此的努力和付出。我这里有一些六四的史料,将来一并汇总到您那里吧。

盛雪



2016-07-25 15:08 GMT-04:00 Feng <feng155@gmail.com>:
被以下電郵組退回:
有點奇怪,其中有些電郵組好像上次已經給我發帖權了,這次還是被彈回。沒有一定要求發帖權或任何責備的意思,畢竟這些組織(實際上是現在所有的民運組織)我都不是成員(我覺得凝聚共識更有效也更迫切),只是希望回覆前面別人的電郵時,收件人也能看見我的說明,畢竟爭論雙方絕大多數我都視為朋友。

從德

Feng <feng155@gmail.com> 於 2016年7月25日 週一 上午11:42寫道:
前面的電郵被以下電郵組退回,請各位幫我轉發(或請加我並給發言權:feng155@gmail.com):
多謝大家。
從德

PS: 隨便說明一下:盛雪從未主動聯繫過我,對其「六四」見證相關問題都是我問她答,採訪時皆有其他人在場。


Feng <feng155@gmail.com> 於 2016年7月25日 週一 上午11:24寫道:
認同老陸對due process的堅持。這裡提供一份資料,供調查者及大家參考——盛雪明確否認她對任何人說過自己不是「六四」見證人。
以下是她答覆我的電郵:

============ BEGIN ============================  
From: SHENG Xue <shengxue@gmail.com>
Date: 2016年7月8日 週五 下午12:48
Subject: 回复您的问题

从德好,谢谢。

一,我从来没有,也不可能对任何人说我不是六四屠杀的见证人,因为那种说法不是事实、没有逻辑、没有理由、没有必要,而且与我二十多年来所做的为六四屠杀见证是自相矛盾的,是完全冲突的.......。这是一条27年的人生道路,不是两三个月、两三年。
           基本事实是:
1,   我自从抵达加拿大不久就开始公开为六四屠杀见证,包括公开活动和媒体采访;
2,《血色黎明》写于1990年5月,为了纪念六四屠杀一周年,而不是遭遇攻击之后的作品。;
3,我写作《血色黎明》只是表达当时的心情,不是一篇证词,也没有想过有一天被人当作证词,因此文字不严谨。但是事实清楚,包括我介绍我先生和我的朋友徐X告诉我的情况,都注明了是别人告诉我的,而不是陈女士指控的"当成自己的见证";
4,我在众多场合介绍过我在1989年6月3日下午、傍晚、夜里,以及6月4日凌晨和6月6日白天到我先生他们的商店去经历的过程。
5,我用了27年不停的为中共六四屠杀见证,在无数场合;
6,有的攻击者和我在一起很多年,出席过很多我主持的或者我演讲的活动,包括六四纪念活动,为什么那么多年没有提出质疑呢?

因此,没有百分之零点一的可能性我会对什么人说我不是六四屠杀的见证人。需要说明一点的是,我从来没有说过,我是在天安门广场上见证六四屠杀。

有一些采访,记者会断章取义的引用几句,或者按照自己的理解把事情写乱了。还有的英文报道有出错的细节或翻译错误。加拿大笔会翻译的稿子就有错,我懒得去找他们改。

二,我查看了一下原文,确实是转帖串行了。我不记得是从哪个网页转过来的,但我刚刚查了一下网络上能够看到的,都没有出这样的错,太奇怪了。

祝好。这样的事让你费心费神费时间,应该比较意外吧。


2016-07-08 13:32 GMT-04:00 Feng <feng155@gmail.com>:
盛雪,你好,

这里需要你的两个澄清:

1- 你是否对陈毅然亲口说过你自己"不是六四屠杀见证人,董昕是见证人"?"自己不是六四屠杀见证人"这样的话是否对任何其他人说过?

2- 下面你附的【血色黎明】一文与该文影本("1990年5月《新闻自由导报》加拿大版")及你的博客(http://blog.boxun.com/hero/shengxue/79_1.shtml)对比,有些文字顺序不一致,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第一条上次你已经口头否认了,这里需要你的文字确认。多谢你。

从德
============ END ============================


--

--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期待民主中国"论坛。
(中国)老百姓互相帮助网 http://www.helpeachpeople.com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litie@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litie+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verychina?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期待民主中国"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verychina+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