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六, 7月 30, 2016

起底盛雪钱权色的民运生活之利益攫取

从来不敢用最无底线的猜忌去妄测一个表面风光的人,尤其是像盛雪这样的民运"领袖"人物,然而,没有约束的、膨胀的权力背后必然侵染着金钱所散发出的恶臭。近年,拮据的经费已经严重阻碍了海外民运的发展,甚至召开一次议会都要靠与会者募捐,盛雪却已经泯灭掉最后一点良心,如同蝇蚊毫无廉耻地吸干民运的最后一滴血。略举几例,各自心中自有评判。

1.最大的一笔——湖边公寓。一套价值二三十万加元的湖边公寓,在铺天盖地的质疑声中,盛雪始终不敢说明购房始末和首付款来源,也没有提供任何有说服力的证据材料,这应该算是巨额财产来源不明吧?!

2.政庇专业户。盛雪曾多次在公开和私下场合批评美国的一些打着民运的旗号大肆从事政庇生意谋取私利,然后,她却凭借与原加拿大移民部部长良好的"互动关系",为大批受政治迫害的国内难民获取身份,名义上分文不取,实际上来者不拒,就连电视机、电冰箱、摄影器材等等都照数全收。盛雪曾宣称:"没有自己出面搞不定的政治避难"

3.借丧母之机大操大办大肆敛财。2014年,盛母去世让盛雪看到了敛财良机,公器私用,通过"公民力量""公民维权联盟""悉尼平台""民阵会员""笔会"等数十个邮箱群组及个人文集等发布"讣告",并成立"治丧小组",举办《生命庆典》,即使是王若望、方励之等老民运去世也只是网络发文追悼等,而盛雪不仅大肆操办,对于部分民运分子提供的"慰问金",更是来者不拒,照单全收,少则一百加元,多则上千加元。当时,就连国内也都已经严禁各级官员大肆操办婚丧嫁娶。原本日渐式微的海外民运,却因此事一时声名鹊起。

4.贪污会务经费。据费良勇、彭小明等对民阵费用审查发现,在盛雪担任主席后第一次组织召开"多伦多民运大会"时,就贪污了会议经费7000多美元,而且由于盛雪对民阵经费管理的极度混乱,致使民阵很难再从"台湾民主基金会"申请到活动费用。盛雪还勾结其马仔罗乐,开具高额发票欺骗"全球支持中国和亚洲民主化论坛""台湾民主基金会",贪污2000多加元。早在2011年,盛雪就利用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会议到处派捐,中饱私囊20000美元以上。以上几笔,均有充足的证据,而盛雪在证据面前始终保持沉默。

挂一漏万!

盛雪的个人行为,已经严重影响了民阵的声誉,甚至整个海外民运都已因其受到诟病,是谁在容许如此一个跳梁小丑长期把控着民阵?是谁一次又一次沉默式的容忍让她是无忌惮?又是谁让她攫取民运果实的同时,进一步谋取私利?东隅已逝,桑榆非晚!没有信心劝说盛雪悬崖勒马,但有仍抱希望奉劝各位认清盛雪的嘴脸!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中国茉莉花革命联盟论坛"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molihuazh+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群组,请发送电子邮件至molihuazh@googlegroups.com
访问此群组: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molihuazh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