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3月 30, 2011

武汉太平洋社区居民堵路 汉口火车站拆迁户被打昏死

(博讯北京时间2011年3月28日 转载)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1年3月28日消息:今天上午,武汉市硚口区宗关街太平洋社区大批居民再次堵路抗议强拆。而在汉口火车站一带,有商户因拒绝拆迁办的命令被打倒在地,甚至有人称被打者已死亡了。

本工作室曾多次报道了武汉市硚口区宗关街太平洋社区居民抵抗强拆的消息。今天早上8点,太平洋社区居民突然发现他们被断水断电了。平洋社区现在还有数百人拒绝搬迁居住在这里,闻听被断水断电后,居民们非常愤怒。大家纷纷涌向旁边的解放大道,解放大道迅速被堵住。现场居民还打出了“不准断水断电”“坚决反对强拆”等多幅标语。到上午十点,堵路行动还在继续,现场已出现了警察。 (博讯 boxun.com)

同样在今天上午,汉口火车站唐家墩八古墩街道发生了一起因拆迁引发的恶性事件,一名居民被打。这名被打者是在此租房经营兰州面馆的一名商户。汉口火车站唐家墩一带近期都被划入了所谓的城中村改造的范围,涉及居民几千人。昨天,唐家墩拆迁办的人员来到八古墩街口头命令,在此的商户明天必须停止营业。

今天早上,许多拆迁办的人员来到了兰州面馆,发现这名商户仍在经营,就对其强行阻止,双方发生冲突。兰州商户当即被人打倒在地,很长时间没起来。有目击者说:“这个人可能被打死了”。 (博讯 boxu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