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3月 31, 2013

[G4G] 新世纪新闻网 盛世怪象:死猪漂长江 死人漂黄河

盛世怪象:死猪漂长江 死人漂黄河

作者:安德烈    文章来源:法广    更新时间:2013/3/31

习李时代隆重登场,延续着胡温十年的“盛世”景象,霓虹灯明明灭灭,亮丽的高楼越发亮丽。 中国不出几年就要超过美国的预言不停地传播,毛时代赶超美国的梦想快要成真了。然而,中国社会极其阴暗的一面也在新旧领导人交接班的时候以诡异的方式凸显 出来。权且把这种现象称作盛世怪象,按照传统的说法,盛世本应海晏河清,此处的盛世怪象唯一的相同点也同水有关,但极其奇特,初次听到以为耸人听闻。这已 经不是三聚氰胺、地沟油,而是死猪漂长江、人尸漂黄河的恐怖故事。怪异荒诞的真实故事不是发生在偏僻乡野,而是象征着中国起飞的大都会。网民质疑:雾逼北 京,猪投上海。这是一个什么样的盛世?

莫言:死猪们顺流而下,不知所终

一万多头死猪沿着长江的末端支流黄浦江漂到上海滩,中国人恶心之余震惊不已。这些猪到底是死于猪瘟呢,还是其它原 因,官方没有确切的说法,民间人心惊惶。有位网民把新科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莫言小说中的一段文字搬到网上。文字出于『生死疲劳』:“染病的猪大部分还是死 了。死猪的尸体堆积如山,无法焚烧,只好挖坑埋掉。坑也无法挖深,半米就出水。无计可施的人们, 在兽医们走后,便趁着夜色,用平板车,将那些死猪,拉到河堤,倾倒到滚滚的河水中。死猪们顺流而下,不知所终”。

莫言得了诺贝尔文学奖,医好了国人渴望诺奖的心病,虽然人们对莫言各有各的看法,可是在死猪这件事上,莫言的这段文 字不啻为预言,让网民惊叹“莫言难道就是传说中的预言帝!”一个叫新时代之声的说:“惊人的巧合,果然很神奇!不过,就不知道那些倒死猪的人是不是从『生 死疲劳』中受到了某种启发?” 清白说:“往江里扔死猪,原来是莫言出的点子啊!!”

孙剑有点鲁迅式的阴森森:“我忽然觉得死猪满江飘未尝不是好事,总比死猪肉满市场摆强多了吧”?快乐小米儿半信半疑地解开了疑案:“那就是说,死猪扔河里已经很久很久了。之前之所以没有这么多飘去黄浦江,那是因为没有扔进河里的死猪被吃掉了!!”

武涛说:“死猪们顺流而下,不知所终。其实它们都去上海了。再后来被捞上来送到猪肉加工厂了”。傲骨走天涯附和道: “往河里扔死猪,早已有之,只不过扔进了黄浦江才被媒体发现而已。”韩涓子赞同:“原来这是历史遗留的问题啊”。中国人早就有扔死猪的习惯呢,而且就是往 水里头扔。海枯叶证实说:“在淮南一带,80年间百姓就是这样丢掉死了牲口!他们自己是见怪不怪,他们对环境污染一巧不通,不怪人的无知,只怪没有好人带 好头!”梁中似有发现地说:“抛死猪入河是常规手段,不过漂到上海,玩大了。”

死人们顺黄河而下,不知死因

死猪漂江闹得沸沸扬扬,又爆出“黄河兰州段浮尸事件”。这消息早披露过,但引起网民惊骇是现在的事情。东方早报记者报道,“可以确认的是:从上世纪60年代始,有超过1万名浮尸漂荡于黄河兰州段,或者,更确切地说,游荡于兰州市区至什川镇河口村约80公里的水域”。

西风东渐3月28日在凯迪网站以“黄河漂万具尸体‘死人肉汤’更甚‘死猪汤’”为题转的帖子写道:“就在上万头死 猪,把上海黄浦江水变成‘死猪汤’事件尚未平息时,黄河又被曝出已成‘死人肉汤’”。有关消息在2012年10月就被多家媒体披露:从六十年代以来至今, 在黄河兰州段漂浮的尸体估计多达一万具,并以每年近300具的尸体人数增加。『南方都市报』曾报导,部份尸体被抽水的水轮机打碎、或自行腐烂,而沿岸部份 居民因没有自来水,由黄河直接取水,用漂白粉等化学品简单净化后饮用。长期浸泡在水中的尸体,如腐烂变质,其污染程度远远大于生活垃圾的污染。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