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六, 8月 12, 2017

[世界热点] *中共否认活摘器官 麦塔斯:继续迫害的遮羞布* 【正见新闻网2017年08月12...

Fa Lee与"世界热点"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Fa Lee分享了以下信息:
中共否认活摘器官 麦塔斯:继续迫害的遮羞布

【正见新闻网2017年08月12日】

中国器官移植年会8月3号到5号,在云南昆明举行。中共官方媒体再度宣称中国器官移植改革成功,试图否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但国际医学专家举证反驳这一说法。

活摘器官首名证人安妮(2006):〝我的名字叫安妮,我的前夫曾经参与过,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手术〞。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曝光11年,中共官媒《环球时报》和《中国日报》英文版,日前又借中国器官移植年会之际,发文否认活摘器官,宣称中国器官移植改革后,〝数据透明,过程公正〞。

不过事实果真如此吗?医学专家以美国〝器官共享联网〞UNOS为例,阐述真正的透明。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副理事长黄士维医生:〝我们可以看美国unos的网站,从医院层级,到州的层级,到国家层级,每年每家医院做了多少移植手术,什么样的移植手术,什么样的捐献者,这个捐献者是生什么病而死亡,我们任何一个人都可以上去搜寻,没有一个医院可以造假,州也没办法造假,国家也没办法造假。这才是真正的Transparency(透明度)和Traceability(可追溯性)的制度。〞

打开中共的〝人体器官分配与共享...
图片无法显示
中共否认活摘器官 麦塔斯:继续迫害的遮羞布 | 正见
中国器官移植年会8月3号到5号,在云南昆明举行。中共官方媒体再度宣称中国器官移植改革成功,试图否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但国际医学专家举证反驳这一说法。 活摘器官首名证人安妮(2006):〝我的名字叫安妮,我的前夫曾经参与过,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手术〞。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曝光11年...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世界热点"社群。
忽略Fa Lee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