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8月 24, 2017

[世界热点] *学法轮功后嫂子变了* 文: 大陆大法弟子 缘洁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四...

Fa Lee与"世界热点"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Fa Lee分享了以下信息:
学法轮功后嫂子变了

文: 大陆大法弟子 缘洁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四日】我和婆家嫂子俩人都修炼法轮功。嫂子是一九九四年开始修炼的,我是一九九九年学的。自从学了法轮功后,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去做人。我嫂子的心性变化非常显著。

原来嫂子是我们那儿出了名的固执人,特别好强,妒嫉心重,疑心大。因为她身体经常出毛病,身体不舒服就经常跟她老伴怄气,嫌老伴不给她看病,跟家人生气,常年搅的她老伴提起她就头疼。

以前我们在一个院里住,在分家产和赡养老人的问题上,分歧不断。关系就一直不好。她家挨着大门,下水道也很近,我住在离大门远一点的台阶上,可她经常反过来往我这边倒脏水。因为谁说也不顶事,我也觉的跟这种人交不起,只能一直生闷气。

对两个大姑姐和老人就更不用说了,大姑姐当她的面一般都不敢随便开口说话,老人曾经让她给气出病来,差点活不下去了。

她和外人也很难相处,谁与她说话都要小心,一句话说不好就会惹下麻烦,没完没了,纠缠不休,村里谁也不愿意与她共事。她就见不得别人好,比如只要我穿件什么新衣服呀、鞋呀什么的,她就得要想方设法赶快做一件穿上。

就我这样的嫂子,自从炼了法轮功以后,人们都说她简直变了一个人,不仅村里的、...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世界热点"社群。
忽略Fa Lee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