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8月 30, 2017

[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 山东善良老太被非法庭审 丈夫呼吁营救 打印 | 转发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

wei li与"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wei li分享了以下信息:
山东善良老太被非法庭审 丈夫呼吁营救

打印 | 转发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九日】(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七十岁的老太太郭秀青,三月十三日被警察入室绑架、构陷,八月一日被非法开庭,律师当庭从现行中国法律方面为她作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并指出公诉人对郭秀青的起诉没有任何法律依据。
目前,郭秀青老人仍然被非法关押在潍坊看守所。她丈夫呼吁善良、正义人士伸出援手,帮助郭秀青回家,与他一起照顾一级残疾的儿子。

下面是郭秀青丈夫给寿光市一些部门主要领导的呼吁信:

您好!我是郭秀青的丈夫,占用您几分钟的时间,希望您一定看看此信。

郭秀青原来多种疾病缠身,性情比较急躁。一九九二年法轮大法真、善、忍在全国各地弘传,郭秀青也修炼了法轮功,她以前患的疾病都痊愈了,待人处世心态祥和,事事处处为别人着想,乐于助人,是乡亲们公认的大好人。

江泽民一伙在一九九九年七月对法轮功修炼团体进行迫害,郭秀青曾被劳教迫害两次,在第一次劳教期间,小女儿因承受不住心理、精神压力而跳河自尽;在第二次劳教期间,儿子因一次次遭受精神打击,出车祸造成一级残疾,一切生活不能自理,必须人照顾。

今年三月十三日,山东省寿光市公安局国保大...
图片无法显示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
忽略wei li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